眾安恆隆廣場施工技術總結

2021-03-23 10:07:37 字數 2315 閱讀 7093

眾安恆隆廣場c標段工程施工

技術總結

浙江蕭山建工集團****

二00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眾安·恆隆廣場c標段施工技術總結

由浙江蕭山建工集團****承建的眾安·恆隆廣場c標工程在施工單位的努力下,在監理單位及建設單位的配合下,在上級各主管部門的關心和支援下,現已圓滿完成施工任務。特邀請各位領導、專家親臨現場,對本工程進行竣工驗收,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我把工程的施工過程向各位作一下簡單的匯報。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眾安·恆隆廣場c標

建設單位:浙江眾安房地產開發****

設計單位:中國美術學院風景建築設計研究院

監理單位:浙江榮陽建設監理****

總承包單位:浙江蕭山建工集團****

分包單位:

建築面積:65931㎡

開工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二、專案組織機構

專案經理:張觀海;技術負責人:俞鉅明;專職質量員:黃慎;施工員:徐禮金;資料員:徐熱愛。

三、結構說明

1、砼:地下室~四層混凝土強度為c40,五層至六層為c35,七層至十四層為為c30。全部採用杭州前程商品砼公司生產的商品砼,均有出廠合格證。

砼試塊取樣符合規範的規定,抗壓結果符合要求。

2、鋼筋:採用ⅰ級鋼和ⅱ級鋼材。

3、外牆採用mu10多孔磚m5.0混合砂漿砌築,標準層內隔牆採用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築。

四、質量控制資料

1、鋼筋原材料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

本工程共採用12種規格的鋼材,分別是φ6.5、φ8、φ10、φ12、φ10、φ12、φ14、φ16、φ18、φ20、φ22、φ25每種鋼材均有質保書,並按規定分別進行了力學效能測試,試驗結果合格。

2、鋼筋焊接試驗報告。

(1)各樓層梁鋼筋採用對焊和單面焊,並按規定取樣進行焊接試驗,規格有φ16、φ18、φ20、φ22。

(2)柱鋼筋採用電渣壓力焊,每層均按規定取樣進行試驗,

規格為φ16、φ18、φ20、φ22、φ25試驗結果符合要求,焊劑由湖南永州市哈陵焊接器材有限責任公司生產,合格證乙份。

3、水泥出廠合格證及試驗報告。

由杭州蕭山長河水泥****生產的高鐵牌32.5普通矽酸鹽水泥,每批水泥均有出廠合格證,分別做了3天和28天的物理效能試驗,結果符合要求。

4、磚出廠合格證、試驗報告及蒸壓加氣砼砌塊出廠合格證檢測報告。

燒結普通磚由桐鄉市城東磚瓦廠生產,燒結多孔磚由桐鄉南城磚瓦****生產,每批磚均有合格證,並按規定進行取樣試驗,試驗結果合格。蒸壓加氣砼砌塊由餘姚眾力新型建築材料****生產,每批磚均有合格證並按規定進行取樣試驗,試驗結果合格。

5、砼試塊檢測報告

基礎~四層製作c40強度的試塊共計 ,裝置層~六層製作c35強度的試塊共計13組,評定為合格。七層~十四層製作c30強度的試塊共計43組,評定為合格,詳見混凝土數理評定表及混凝土試塊抗壓強度檢測報告。

7、砂漿試塊檢測報告

地下室~十四層共取m5.0混合砂漿試塊組,評定為合格。內隔牆加氣混凝土砌塊用專門的加氣混凝土砌築砂漿砌築,砌築的砂漿有質量保證書。

8、砼施工日記

砼施工日記對砼澆搗的部位,澆搗日期、施工活動情況,天氣情況,砼設計標號,水泥的品種、澆搗數量、砼施工配合比和砼的養護等均進行了詳細記錄,內容真實齊全。

9、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隱蔽工程驗收由公司及專案部施工人員,質檢員自查合格後,報監理,業主驗收並簽證蓋章,隱蔽工程驗收記錄齊全,無缺項。

10、技術複核記錄

在施工過程中,我們對模板的軸線、標高、截面尺寸,模板支架穩定性,填充牆砌體的軸線,皮數、門窗洞口尺寸等進行了全面細緻的複核,記錄及時準確,齊全。

11、沉降觀測記錄

本工程沉降觀測點共計25個點,到日前為止共測了9次,最大沉降量為 16 ,最小沉降量為 8 , 沉降差 8,觀測基本均勻。(單位㎜)

12、屋面防水採用三道防水,結構自防水、卷材防水及剛性防水,卷材採用sbs,按規範要求進行抽樣檢測結果符合要求。

13、石材幕牆、玻璃幕牆、門窗分別按規範要求進行三性試驗、相溶性試驗及抗拔試驗,試驗結果合格。

14、分部子分部質量驗收記錄

13、其它技術資料

包括開工報告、施工組織設計、圖紙會審紀要、工程測量定位記錄、工程技術聯絡單、砼配合比、砂漿配合比,施工日記等均齊全。

我們在施工過程中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圖紙會審、變更聯絡單及規範標準要求施工,施工過程中認真做好自檢、互檢、交接檢,每道工序層層把關,嚴格控制,圓滿完成了施工任務。希望各位專家在驗收過程中給我們提出保貴意見,便於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改正及提高。

綜上所述,我施工單位評定本工程評定等級為合格!

浙江蕭山建工集團****

眾安·恆隆廣場專案部

2023年4月30日

恆隆廣場支撐系統施工方案

濟南恆隆廣場臨時圍牆 臨時支護及土方開挖工程 冠梁斜支撐施工方案 山東正元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二 八年六月十五日 濟南恆隆廣場臨時圍牆 臨時支護及土方開挖工程 冠梁斜支撐施工方案 工程編號 編寫單位 山東正元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編寫人 專案總工 專案經理 審核人 審定人 總工程師 總經理 山東正...

施工技術總結

第十一章施工技術總結 施工技術總結是技術管理的必要程式之一,是全體參與技術管理幹部的智慧型結晶。通過總結施工過程中的技術管理經驗和教訓,積累和推廣先進的施工技術,不斷提公升施工技術管理水平,形成本企業的技術資產,以便為後續工程的承攬和施工提供依據和可借鑑的資料。11.1總結 11.1.1所有施工專案...

施工技術總結

該工程自99年4月1日開工以來,我單位堅持以 質量第 一 信譽第一 為宗旨,著重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 工程施工按設計圖紙 施工規範施工,質量按國家新的驗收標準和市有關規定進行自檢評定。二 抓好原材料 成品以及半成品的檢驗工作,嚴格把好質量關,檢查結果如下 鋼筋出廠證明書88份,原材料機械效能報告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