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彙總表

2021-03-23 10:07:37 字數 1491 閱讀 4905

填表說明

一、珠海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評定標準

1、分類分級管理實行計分制。本標準總分為1000分(不含加分項),其中安全生產基礎管理指標為300分,安全生產現場管理指標為400分,職業衛生管理指標為100分,事故與應急救援管理指標為200分。

2、「★」代表該專案為否決項,凡評定標準中存在一項(含一項)以上的即定為d級生產經營單位。

3、每項扣分以扣完評定分值為止,不倒扣。

4、被評定單位不涉及本標準的某些評定專案時為缺項,該項按滿分計算。

二、珠海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彙總表

(一)工商執照登記內容欄

1、企業名稱、企業位址、法定代表人、工商註冊號、註冊資本、企業型別、主要經營範圍、成立日期項依據工商執照登記內容填寫。

2、企業所在區域項填寫企業所在區、街道(鎮)、社群名稱及郵政編碼。

3、其他有效登記號項:法人單位的填寫組織機構**,非法人單位的填寫其有效的執業執照號。衛生、教育等無工商執照,可填寫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辦學許可證等有效執照號碼。

(二)企業安全機構及其他欄

1、安全機構名稱項填寫企業主要負責安全生產工作的機構名稱。安全機構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職務以及聯絡**、企業從業人數、主要產品情況按企業實際填寫。

2、有無重大危險源、有無使用劇毒化學品和認證資訊項在相應的□處打「√」。如有重大危險源、使用劇毒化學品的,在備註欄處填寫具體內容。

3、行業主管部門項填寫被評級單位的行業主管部門名稱。

(三)評定結果欄的填寫

1、評定專案的評定分值、否決項、評定等級由評級人員填寫並簽名確認,如有否決項的,在備註欄處填寫具體內容。

2、評定結果確認項:企業主要負責人對評定結果的確認,在企業主要負責人簽名處簽名並蓋章確認。企業負責人拒絕簽名的,在簽名欄處註明情況。

3、評級部門對評定人員作出的評定等級進行確認,在評級部門處填寫分級結論並蓋章確認。

4、加分項。通過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的,加50分。通過安全標準化複評的生產經營單位評為a級。

5、生產經營單位等級的確定。

a級生產經營單位:總得分在950分以上,從業人員超過100人或通過安全生產標準化複評機構複評的(「以上」含本數,「以下」不含本數,下同);

b級生產經營單位:總得分在600分以上,950分以下;或總得分在950分以上,從業人員小於100人的;

c級生產經營單位:總得分在400分以上,600分以下的;

d級生產經營單位:總得分在400分以下或存在否決項的。

(四)其他要求

1、重大危險源的辨識依據《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辨識》(gb18218-2009)進行辨識。

2、對無經營場所或者經營場所不在本市的單位,不進行分級評定。

3、評定時應提取被評定單位的工商執照(或有效執業執照)和認證證書影印件。

4、本說明適用於工業生產類**。

珠海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彙總表(工業生產類)

區街道(鎮年月日

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評定表(工業生產類)

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彙總表

填表說明 一 珠海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分類分級評定標準 1 分類分級管理實行計分制。本標準總分為1000分 不含加分項 其中安全生產基礎管理指標為300分,安全生產現場管理指標為400分,職業衛生管理指標為100分,事故與應急救援管理指標為200分。2 代表該專案為否決項,凡評定標準中存...

安全生產標準化

1 什麼是安全生產標準化 安全生產標準化,簡稱安全標準化,是指通過建立安全生產責任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排查治理隱患和監控重大危險源,建立預防機制,規範生產行為,使各生產環節符合有關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標準規範的要求,人 機 物 環處於良好的生產狀態,並持續改進,不斷加強企業安全生產規範化建...

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手冊

上海固創化工新材料 安全生產 標準化管理手冊 2013年8月1日 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手冊更改記錄 注 1 更改方式包括劃改 換頁 改版 2 換頁更改時,可註明更改標記 目錄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手冊更改記錄 內封面頒布令 1 目標 2 組織機構和職責 2.1 組織機構 2.2 職責 3 安全生產投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