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對後進生期末操行評語

2021-03-22 15:20:12 字數 1009 閱讀 5907

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各種原因,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只是質量不高,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勤**,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學習對你來說是乙個多餘,紀律對你來說是一項惱人的約束,你也曾下定決心重新開始,但每一次決心都被誘人的遊戲給沖淡了,沖散了。希望懂事的你趕快改正,認真參與**活動,與同學一起共同進步!老師期待著你的行動。

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課堂紀律;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和夥伴們親密合作,真好!希望你能當著全班的面多多發言,把你心裡所想的告訴大家,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肯動腦筋,會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大膽地說出你的問題,和夥伴們一起去**,你會獲得快樂,老師期待著你的積極投入,加油啊!

純真樸實的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總是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情,常常能做出人驚訝的成績,然而我們開展的活動是乙個集體活動,集體的智慧型肯定要遠遠大於個人,望你把自己融入到集體當中,參與集體的討論,接受集體安排的任務,發揮集體的智慧型,那麼你將做出更大的成績。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能幹,明事理的好孩子,可是,你有乙個馬虎、粗心的小毛病。老師認為你是乙個很出色的孩子,不過,假如能夠改掉馬虎的壞毛病,你還會更出色的!

你是個調皮的孩子,所以**活動中看不到你全心的投入。要學會和別人合作,要知道,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團結合作才能發揮集體的智慧型。希望你以後能在集體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你知道嗎?那些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也許這門**課程的內容並不是你感興趣的,也許到課外收集資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也許你還沒有學會怎樣進行**活動,也許......

但是我相信,當有一天你用"勤"和"恆"去打敗這乙個個"也許"後,你會成為同學眼中的"聰明人"自己心中的"小巨人"。

班主任要寫的後進生評語

1.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2.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 勤奮...

班主任對後進生教育轉化方法

摘要 對後進生的教育轉化,不只是關係到乙個學生,而且關係到家庭 班級和學校,甚至是關係到下一代前途命運的大事。做好後進生的轉化工作是考驗教師能力的乙個重要方面。文章從後進生的概念 在學習上表現出的心理特徵以及教育轉化對策做出了討論和闡述。關鍵詞 班主任 後進生 教育轉化 一 後進生的概念 所謂後進生...

班主任如何關愛後進生

黃平縣舊州三小教師 淳澤志 在班主任工作中,最感到困擾的問題就是後進生的教育問題。乙個班級如出現乙個或幾個後進生,往往就牽住班主任許多精力。因此如何關心教育他們,是班主任工作中的乙個重要部分。以下就後進生形成的原因與處理方法談幾點體會 一 後進生形成的原因 1 家庭教育方面 家庭教育方法不當,是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