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長崗位職責

2021-03-20 20:55:01 字數 513 閱讀 9762

一、值班長應在站長的領導下工作,應組織全班人員認真學習和貫徹執行各級規章制度,熟悉

一、二次裝置的規範、效能、工作原理、操作方法、執行方式、繼電保護和自動裝置的配合和運**況。

二、組織全班人員堅守工作崗位,按時抄表、巡視,發現缺陷,及時督促消除登記,按時向站長、排程及上級領導匯報。

三、做好事故預想和執行分析,使裝置在完好狀態下執行。

四、按崗位要求,搞好班內人員培訓工作。

五、組織全班人員執行排程指令及上級指示,嚴格執行「兩票三制」,按照規範化要求,進行倒閘操作和事故處理。

六、管理和審核工作票,正確做好各項安全措施,參加裝置驗收工作,按巡視卡做好巡視工作。及時發現和分析站轄裝置的缺陷和異常,並向上級匯報。

七、審核本班完成的各種記錄、報表、指示性圖表,並對正確性負責。

八、組織全班人員,搞好裝置及環境衛生,做好交**準備工作,開好班前班後會。

九、根據公升壓站標準化管理條例,做好各項工作。認真貫徹執行各種規章制度,完成春季、秋季及季節性專項安全大檢查、危險點分析等工作。

值班長崗位職責

職責一 日常生產管理 1.組織和督促本班組人員進行日常生產裝置巡檢和資料監控工作,並檢查 監督 考核巡檢 監控工作質量。2.組織本班組人員認真 準確 真實的填寫生產執行相關記錄 3.根據四川石化供水需求和生產實際情況合理排程工藝生產,保證水質水量符合指標。4.組織本班組人員按照交 管理規定認真做好交...

值班長崗位職責

第一條值班長是本班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本班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負責,對風廠裝置的安全執行負責。第二條認真貫徹落實 電業安全工作規程 執行規程 和公司制定的規章制度,嚴格執行兩票三制。第三條值班長在調整執行方式上受排程直接指揮,業務上接受廠長 專工的指導,安全上接受安監部監督。第四條運維班長...

班長崗位職責

計算機班班長崗位職責 1.班長是班組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班組人員在生產勞動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負責 對所管轄裝置的安全執行負責。2.制定本班組工作計畫,並負責統籌安排,落實執行及監督 檢查 考核。3.抓好班組的培訓工作,組織好常規培訓和定期培訓,不斷提高職工的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4.抓好班組建設,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