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安管員考核細則考核細則 w h

2021-05-30 16:16:55 字數 2530 閱讀 4363

1.0目的

規範安全管理服務工作,提高安管人員素質,及時、動態地考核、評價員工的工作情況,為員工的獎勵、晉級、調整提供客觀依據。

2.0 適用範圍

適用於安全管理主任對安管員的考核。

3.0 職責

3.1安全管理主任負責考核細則的制訂,並對安管員的工作進行考核。

3.2 安管員按照崗位工作標準進行工作並接受考核。

4.0 細則

4.1 考核總要求

4.1.1考核內容:著裝、個人衛生、操作標準、語言、考勤、服務態度、服從意識、工作態度、工作紀律、工作質量、工作效率等方面。

4.1.2考核頻次:

部門每日進行分級考核,安管員由安管班長考核,主任進行審核。安管班長由安全管理主任考核。每日考核情況由考核者在《部門員工考核記錄》上做記錄,以此作為每月考核記錄的依據。

4.1.3每位員工每月考核成績以扣分不超過20分為合格線。

4.1.4每月考核成績將作為員工獎勵、懲罰的主要依據。其中:

a.員工一年內出現一次考核成績不及格,部門將以口頭形式予以警告;第二次將以書面形式警告;出現第三次不及格者部門將退回人事行政部,由人事行政管理部按公司相關規定進行處理。

b.一年內得到2次業主投訴,經核實為有效投訴的員工,部門將其退回人事行政管理部,由人事行政管理部按公司相關規定進行處理。

c.考核者必須秉公及嚴格考核,如發現懈怠或故意隱瞞,第一次部門將對其提出書面警告,第二次將作降職處理。

4.2考核中不合格/不符合的判定

員工不合格/不符合分為一般不合格/不符合和嚴重不合格/不符合兩種。

4.2.1一般不合格/不符合

安全管理主任依據崗位工作職責、接待服務工作規範、各操作規程,確定員工工作過失為個別或偶然的不合格/不符合服務。影響輕微,可立即糾正、彌補過失的不合格/不符合服務為一般不合格/不符合服務。

4.2.2嚴重不合格/不符合

a.連續三次以上發生的相同的一般不合格/不符合服務。

b.在業主/物業使用人中造成惡劣影響,後果嚴重,一時難以用糾正方式處理的不合格/不符合服務。

c.業主/物業使用人或其它組織投訴、舉報,經核實情況屬實的,且其性質經識別為嚴重影響公司服務質量的不合格/不符合服務。

4.3 處罰

4.3.1處罰內容

所提供的安全管理服務不符合相關程式檔案、工作手冊等的要求。具體如下表所示:

4.3.2處罰標準

a.根據不合格/不符合項的嚴重程度進行扣分,一般不合格/不符合每項扣0.5分;嚴重不合格/不符合項每項扣1.0分。

b.若未在規定的時間內將不合格/不符合整改至合格/符合的,則扣罰的比例將在前次的基礎上翻倍,即:一般不合格/不符合每項扣1.0分;嚴重不合格/不符合項每項扣2.0分。

4.4獎勵

4.4.1獎勵內容

a.積極維護公司榮譽,在客戶中樹立良好公司形象和口碑者;

b.積極向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議,其建議被公司所採納者;

c.維護公司的規章制度,對各種違紀行為敢於制止、批評、揭發者;

d. 維護公司利益和榮譽,保護公共財產,防止事故發生與挽回經濟損失有功者;

e.受到客戶的表揚;

f.符合公司規定的其它獎勵情況。

4.4.2獎勵標準

根據所受獎勵的事項的具體情況進行獎勵。

4.5 考核者將被考核者每日考評扣分/獎勵分情況記錄在《部門員工考核記錄》中,每月底對考評扣分/獎勵分進行統計彙總,填寫在《部門員工考核記錄》中。

4.6安全事務管理部在月檢中發現的不合格/不符合,將具體落實到相應的責任人、部門主任,作為半年、全年的考核依據。具體執行《品質管理督導考核辦法》的規定。

4.7 申訴

對於判定為一般不合格/不符合過失,員工如存有異議可向物業管理處申訴;判定為嚴重不合格/不符合過失可直接向人事行政管理部申訴。

4.8 考核記錄按需要進行裝訂統一歸檔儲存在安全管理部。

5.0 相關檔案

《治安管理處罰法》

《重慶市消防條例》

《保安管理條例》

《員工手冊》

《(臨時)管理規約》

《(前期)物業服務合同》

《業主生活手冊》

《房屋裝飾裝修管理規約》

《檔案控制程式》

《記錄控制程式》

《人力資源及培訓控制程式》

《顧客財產控制程式》

《應急和響應準備控制程式》

《安全管理部組織架構及部門職責》

《安全管理部崗位職責》

《安全管理部人員須知、許可權及要求》

《安全管理部培訓規程》

《安管員著裝及儀容儀表規定》

《安管員考核細則》

《安全管理部宿舍管理規定》

《對講機管理規定》

《巡邏管理規定》

《安全管理部交**制度》

《夜間查崗規定》

《人員/物品/車輛出入管理規定》

《停車場管理規定》

《消防設施裝置管理及檢查規程》

《消防控制系統操作規程》

《監控/消防控制中心管理規定》

《消防應急預案》

《安全管理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6.0 相關記錄

《部門員工考核記錄表》

高壓膠管車間考核細則

為加強質量管理,提高執行力,特制訂車間內部考核細則如下 1 進廠原材料有檢驗人員根據標準 檢驗規程進行檢驗,不合格的原材料不允許使用。2 工序產品,操作者加工完成,要進行自檢,自檢合格,方可進行交檢,交檢不合格,每件罰款10元。3 檢驗人員對關鍵工序要進行首檢 巡檢 完工檢,在檢驗過程中發現不合格,...

業務員考核細則

一 考核指標 1 公司對銷售人員的考核指標有 銷售計畫 任務 完成率 銷售額增長率 銷售 保持率 銷售費用節約率 欠款 率 訪問成功率 客戶意見發生率 新客戶開發率 老客戶保持率。2 銷售計畫部根據生產 市場等因素負責制定每月銷售人員的銷售計畫任務指標。二 考核頻次 1 月度考核,每月評分一次。2 ...

安檢員考核細則

試行 為充分調動安檢員現場監督主動性 積極性,規範安全監督行為,強化安檢員監督管理,落實現場監督責任,切實提高安檢員業務能力及服務水平,更有效地行使安全監督的職能 建立和諧安全的施工環境,特制定本考核細則。第一章勞動紀律 1 每天早上必須乘坐6 30通勤車,發現一次乘坐7 00的通勤車罰款50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