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財經學院會計學院部長例會考核制度

2021-03-17 04:01:35 字數 958 閱讀 3716

為規範浙江財經學院會計學院分團委、學生會部長例會體制,加強部長例會的監督與管理,加強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協作,增強分團委、學生會的組織性、紀律性,特制定此制度,將部長例會規範化、制度化。

一、 使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會計學院分團委、學生會每週部長例會

二、 部長例會考核相關事項

1. 各部門部長(會長)不得無故缺席部長例會,不得遲到、早退。

2. 各部門部長(會長)每學期部長例會請假次數不得超過三次。

3. 各部門部長(會長)若因事請假,需擬定請假條並由分團委副書記(學生會主席、社管中心主任)簽字方能有效,並要求於部長例會前交由組織部部長備案。相關請假條格式詳見附件1.

4. 原則上部門副部及普通幹事不得代為參與部長例會,若情況特殊,必須持有部長出具的請假條及相關證明,並於部長例會前交由組織部部長處,方可代為出席。相關證明詳見附件2.

5. 部長例會時應保證手機靜音,不得無故接聽**

6. 無特殊情況不得擅自離場。

三、 部長例會考核打分細則

原則:公平、公開、公正

採用百分制計算,以扣分累計最終得分。

1. 無故缺席部長例會,每次扣10分。

2. 每學期部長例會請假次數超過三次者,扣10分。

3. 發生遲到、早退現象,每次扣5分。

4. 請假不符合規範者,扣5分。

5. 由部門副部或幹事參與例會但無相關證明及假條者,扣5分。

6. 例會過程中擅自離場,扣5分。

四、 附則

1. 本制度由分團委組織部負責解釋

2. 本制度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實施中視需要可由分團委作適當修改。

會計學院分團委組織部

2023年5月10日

附件1:

浙江財經學院會計學院部長例會請假條樣本

***(受理請假的人):

我因(請假原因:事因、**等簡單稱述),不能參與第x周會計學院部長例會,望批准。

請假人:年月日

浙江財經學院課程評估指標

附件2一 指標說明 1 本評估指標體系主要參照 國家精品課程評估指標 並結合我校校級精品課程建設的實際情況制定而成。2 校級精品課程是在本校具有特色和一流教學水平的優秀課程。校級精品課程建設要體現現代教育思想,符合科學性 先進性和教育教學的普遍規律,具有鮮明特色,並能恰當運用現代教學技術 方法與手段...

會計學院會計文化節策劃書

前言此次活動是會計學院每年傳統的一次才藝風采展示活動,對於這次活動我會計學院傾注了全力,希望能將其辦為一次校內外知名活動,同時此次晚會可以展現在校生的文化特色。一活動形式 1活動名稱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會計學院會計文化節 2活動時間 2012年六月 3活動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 4活動宗旨 豐富校園文化...

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會計碩士考研難度盤點

本文系統介紹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難度,北國會會計碩士就業,北國會會計碩士學費,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參考書,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初試經驗五大方面的問題,凱程北國會會計碩士老師給大家詳細講解。特別申明,以下資訊絕對準確,凱程就是王牌的北國會考研機構!一 北國會會計碩士難度大不大,跨專業的人考上的多不多?最近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