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學院會計文化節策劃書

2021-03-04 09:51:24 字數 1657 閱讀 5292

前言此次活動是會計學院每年傳統的一次才藝風采展示活動,對於這次活動我會計學院傾注了全力,希望能將其辦為一次校內外知名活動,同時此次晚會可以展現在校生的文化特色。

一活動形式

1活動名稱: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會計學院會計文化節

2活動時間:2023年六月

3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4活動宗旨: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弘揚校園主旋律。

5活動物件:全院師生

6活動目的及意義:此次活動讓同學們去感受校園的活躍氣氛,帶動整個校園的氣氛,豐富校園生活。同時,通過此次晚會,還可以挖掘更多的文藝人才,並為他們創造了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能夠為同學們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

二晚會特色

1節目基本**於在校學生。

2節目大多都體現學校的文化及特色。

三具體步驟

1晚會策劃及準備期

本階段主要完成宣傳、節目收集及晚會布置。

(1)節目收集:時間截止到 3月 15 日,並對節目的負責人開會提出晚會的的質量要求;

(2) 節目篩選:對收集到的節目進行篩選(地點:火車站)

2 本階段主要完成晚會全過程確定(包括節目單確定)、最後一次彩排、末期宣傳、領導邀請、場地確定。

(1)晚會全過程確定及彩排。

(2)各節目加緊排練

(3) 末期宣傳:宣傳組負責。廣播宣傳。

(4) 晚會當天安排

a、9:00—12:00會場布置,場內裝置除錯,安排好人員秩序

b、14:30—17:00演員、工作人員就位,節目彩排

c、17:00—17:30再次檢查晚會安全性

d、18:00—18:30人員入場,會場開始放起**

e、18:30—20:30 晚會開始,進行,結束

f、20:30—21:10 清理晚會現場

注:節目活動要合理安排,按次序進行。

3晚會後期工作:

(1)費用整理

(2)總結

(3)網路宣傳

四 、晚會組織

為了此屆活動的順利舉辦,特成立晚會組委會,人員、任務分配到位。組委會由社團聯合會主要幹部組成、負責本次晚會的總體設計以晚會的統一組織和協調工作。

1 節目組:

2舞台組:

3迎賓服務組:

4座區組:

5安全保衛組:

6宣傳組;

7資訊傳遞組:

五活動預算

五、贊助商回饋

1、晚會幕布:活動現場所用幕布由本學校與貴公司協商製作,幕布上可以出現貴公司名字。

2、條幅:製作活動祝福條幅,製作費用由貴公司提供,內容有貴公司和我校協商確定。活動開始前兩天即可懸掛活動條幅。

3、海報:由本校提供,由會計學院宣傳部負責設計、製作、張貼,海報內容包括活動內容及貴公司簡介。

4、傳單:可以是商家的宣傳傳單(由商家自己提供),在晚會現場直接分發。

5、節目單:節目單的製作,可以由貴公司與本學校協商製作,在節目單上可以出現貴公司所要求宣傳的合適內容。

6、校園廣播:贊助商資訊,活動的內容,舉行的時間,地點,通過校園廣播宣傳出去,全面介紹活動資訊。

7、晚會現場:在活動現場邀請贊助商代表作為嘉賓。

六、備註:

1本院系全日制師生均可參加。

2參加節目要求健康文明,積極向上,能夠反映當代年輕人的蓬勃朝氣。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會計學院

二零一二年五月

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會計碩士考研難度盤點

本文系統介紹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難度,北國會會計碩士就業,北國會會計碩士學費,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參考書,北國會會計碩士考研初試經驗五大方面的問題,凱程北國會會計碩士老師給大家詳細講解。特別申明,以下資訊絕對準確,凱程就是王牌的北國會考研機構!一 北國會會計碩士難度大不大,跨專業的人考上的多不多?最近幾...

2023年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會計碩士考研參考書有哪本

會計碩士初試科目是一樣的,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英語 二 會計碩士是全國統考,沒有指定參考書,在此凱程老師推薦幾本初試參考書 全國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綜合能力考試指南 全國專業學位聯考輔導用書編寫組編 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綜合能力考試 試題歸類解析及知識點清單 寫作分冊 劉岩編 管理類專業學位...

北京國家會計學院會計碩士考研參考書有哪些選擇

會計碩士初試科目是一樣的,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英語 二 會計碩士是全國統考,沒有指定參考書,在此凱程老師推薦幾本初試參考書 全國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綜合能力考試指南 全國專業學位聯考輔導用書編寫組編 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綜合能力考試 試題歸類解析及知識點清單 寫作分冊 劉岩編 管理類專業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