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工作總結

2021-03-09 11:51:20 字數 912 閱讀 4370

2.2023年四月份完成了濟南分公司安全大檢查的任務,安全大檢查是濟南建委非常重視的一項檔案任務,2023年對全市的建築企業展開,對發現不合格的企業予以停業整頓,在各部門的配合下我順利的完成了對公司的檢查,使公司工程順利進行下去

3.2023年五月我完成了濟南分公司專案備案的審查,並將專案備案轉為企業進濟備案,使公司業務進一步擴大。

4.公司產品備案證和節能證到期後按照檔案要求,整理申請換證資料和窗戶的五性檢測的送驗工作,並順利的拿到了產品備案證

5.2023年七月新城財富大廈開工,我按照工程進度逐一申報資料並將各材料送樣檢測,並在最早的時間將資料簽字完畢完成工程整體資料驗收。

6.接手寧津縣建設局、車管所的資料整理報驗和中醫院資料編制工作。

7.完成濟南公路技校鋁合金窗資料的申報工作,但是由於沒有考慮到送驗的窗戶太大,工人沒有將縫隙封嚴,最終導致窗戶三性檢測不合格,使公司蒙受損失。

8.幫助完成寧津縣文化藝術中心申報「泰山杯」工作的資料整理。

9.由於開元廣場資料員辭職,我接手了開元廣場資料最後的收尾和報驗工作,在我的努力和領導的幫助下最終完成了資料的上報工作,順利的將開元廣場交工驗收。

10.濟南二工具機鋁合金窗安裝工作即將完成,施工資料和鋁合金窗三性檢測工作也已完成,我會在未來的乙個星期內將資料報驗完畢,使工程盡早驗收移交

以上是我進公司一年來已完成的工作,同時也存在在很多的不足,比如由於我是第一次做資料工作,對很多的事情還不是很了解,工作中有時存在鬆懈和馬虎的現象,新的一年我要將這些問題都克服掉,多去現場學習,做事讓自己積極認真,三思而後行,不讓工作留下尾巴。

未來總是充滿著希望。在這個充滿活力充滿幹勁的團隊裡我由一棵小樹苗慢慢的成長為一棵大樹,和同事們一起去面對工作中的風風雨雨,讓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去見證我的努力與成長。在新的一年裡我願與公司同事齊發展共進步,相信在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奮鬥下,一定會實現公司的目標,實現我們的個人理想。

年終工作總結工藝員年終工作總結

xx年在緊緊圍繞公司 節能減排 的工作戰略方針 精神為指引,結合車間工作思路開展工作,狠抓質量各項治理,落實目標治理責任,推行質量績效考核,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產品質量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作為工藝員的我,主要工作如下 一 狠抓思想教育,提高節能減排意識。節能減排是各級確定的全年工作重點,按照車間 我為節...

it年終工作總結

緊張而有序的一年又即將過,忙碌的一年裡,在公司領導及各部門各同事各單位 的幫助下,根據年度工作責任目標,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及管 理程式,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 工作上,盡職盡責,不敢有絲毫懈怠。嚴格履行 本崗位職責,認真學習,努力工作,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領導交給的各項 任務,為了今後...

年終工作總結

2010年年終工作總結 時光如梭,伴隨著緊張和忙碌,一年的工作又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中的點點滴滴,有收穫有遺憾,有成績也有不足。今年5月份,結束了三個月的產假,又復新回到了工作崗位。說實話真的有一些不適應。也許是大腦告別了緊張情緒太長時間,也許是產後的後遺證,使我不能馬上就投入角色。這三個月期間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