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長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1:10:14 字數 1108 閱讀 7132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2014就從我們面前走過了,時間就是如此的無情,它頭也不回地邁著步伐向前走著,留下我們在它身後奮起直追。回憶起這一年裡的每一天,在我的心中留下了許多印記,那些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往事,都歷歷在目,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這一年裡,我由原先的學習委員晉公升為了副班長,我很感謝同學們與老師對我的信任與肯定,以及他們給予我的幫助,讓我能夠勝任這一項職位。首先回憶一下當學習委員的那大半年時間,每天早晨我都起得很早,7:10左右來到學校,迅速交完作業之後便開始在黑板上寫課程表以及早自主安排,起先這項工作讓我覺得很反感,我本身是乙個很懶、怕麻煩的人,第一次在黑板上寫課程表因為算不准字的大小總是寫了又擦擦了又寫反覆無常,好不容易把每個字的大小確保好了課程表寫完了早自主安排卻又丟給了我乙個難題,因為平時的學習生活總是渾渾噩噩的,我根本不清楚當天每門學科的默寫內容或是複習預習的課,萬般無奈只好向同學求助,在同學的幫助下才終於搞定了那一天早上的黑板,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氣的我一想到以後的日子裡天天都要像那天一樣,我的頭又大了。

也許是從那一天開始,我認為乙個學習委員並不是那麼好當的,於是我開始每天晚上都把第二天需要背默需要複習的內容熟記於心,這不光是為了能讓同學們清楚的知道,也提醒了我自己要好好複習。漸漸地,我便愛上了這項職務,每天早晨勤勤懇懇的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寫寫擦擦,有時會有同學對我說:「早自主可以不用寫了,反正又沒人看。

」可是我卻沒有聽從他的意見,因為寫黑板並不是我每天要完成的一項任務,而是我對於學習委員這一職務的一種態度。

當然,除了寫黑板,我還有許多其他的工作,老師不在的時候提醒同學們安靜坐在位置上等老師來,管理好班級的紀律,每週一放學了監督同學們值日,另外學校有活動的時候我也會積極地參加。同樣身為英語課代表的我還要每天為老師收作業,幫助老師批改英語默寫,每天收齊同學們的訂正,雖然很辛苦,但我樂在其中。

在八年級上半學期的時候,我被評選為了副班長,雖然時間還不長,但是我也體會到了這一職務的艱辛,不比之前的學習委員,現在班級裡責任最大的除去班長就是我了,我應該比以前更嚴格,更努力,有著為班級、為集體奉獻的精神,我也會時刻提醒我自己,我已不再是一名普通的同學,我應比普通同學更為勤奮。

2023年已經到了,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希望大家學習進步,事事順心,拋開2014的種種煩惱,做乙個快樂的自己。

ps:期末考試就要來臨了,在家裡好好複習,好出好成績,過乙個開心的暑假。

某某班副班長年度工作總結

年度工作總結 第一次走進武職的情景仍記憶猶新,然而,一年已經過去.時間總是這樣匆匆.還記得那個站在講台上競選 11301班副班長的女生嗎?沒錯,那就是我.懷著對大學的憧憬和一顆渴望表現的心,一向老實的我勇敢地邁出我大學生活的第一步.回望這一年,心裡像打翻的五味瓶,想說的話太多 太多.也許是因為競選時...

副班長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10級行政管理專業副班長工作總結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大學第一學期即將結束,作為10行管專業副班長,我的工作就是協助班長與輔導員統籌並協調好各班委管理好班級日常事務,協助同學們在生活 學習等方面從中學到大學的轉變,並努力建立優良班風 學風。回顧這半年,在班長的帶領...

副班長期工作總結

ylm 應該已經可以說我們大學的一半已經過去了。我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一樣,學校各種各樣的活動卻沒有讓我們很開心,班級成為了我們依靠的一部分,我們也應該為班級做些事情。很榮幸被選為班上的副班長,作為副班長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班長管理班級,管理班上人德育分工作。在做副班長的工作以來,身邊的同學在背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