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教師聘任協議書

2021-03-04 01:10:14 字數 921 閱讀 5169

8、 如果由於乙方個人原因,如知識性錯誤、教學方法不當、與學生或家長發生衝突等引起家長要求退費,則退費數額應從乙方薪酬中扣除。

9、 乙方應接受學生對授課的意見並及時和甲方溝通。

10、 關於乙方教學責任:

(1) 充分備課:備教材、備作業,認真做好備課與教學記錄,課前撰寫教案.

(2) 認真指導:抓住學生特點,盡快轉弱點為優勢,嚴禁在學生家做與教學無關的事。

(3) 善於分析:具體分析每一節課,每一道題,針對學生實際情況及時解決每個問題。

(4) 主動配合:積極與甲方交流,經常反映學生學習情況,與甲方齊抓共管、共同努力,充分發揮個性化教育優勢。

(5) 總結提高:做好教學記錄,總結經驗教訓,相互交流學習,提高教學效果。

第五條:甲方支付乙方薪酬的形式及數額:

1、 乙方所得薪酬按授課小時/月)元。

2、 當乙方所教學生的全部課時不超過乙個月時,甲方在乙方所教學生的全部課時完成後對其發放薪酬;當乙方所教學生的全部課時超過乙個月時,則甲方在月末給乙方發放薪酬。

3、 本協議中甲方支付給乙方的報酬只限於乙方受聘於甲方而應得的課時薪酬,不包括醫療、保險等費用。

第六條:協議生效後,在約定的聘用期內,乙方若確有實際困難,遇到不可抗力事件(指當事人在訂立合同時不能預見,對其發生和後果不能避免且不能克服的事件或者雖然可以預見,但通過合理努力無法阻止或無法避免其發生)不能履行協議,須提前一周通知甲方進行協商。甲乙雙方均不得無故擅自終止協議,否則,違約方應支付給對方與本協議課時數相應酬金全額相等的違約金。

甲乙雙方如有一方違約,另一方可單方終止合同。

第七條:本協議甲乙雙方填寫、簽字後立即生效。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乙份。

第八條: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簽字

年______月_______日年______月______日

簽訂地點簽訂地點

兼職教師協議書

甲方 上海光語文化傳播 南寧分公司 乙方 姓名性別 年齡 手機 專業工作年限 教學年限籍貫 現住址可授課年級與學科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誠信的原則,就甲方聘用乙方擔任兼職教師事宜,經協商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1.甲方聘任乙方為甲方教學機構的兼職教師.乙方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必須履行 學高為師 身正為...

兼職教師工作協議書

甲方 浙江廣播電視大學直屬學院 乙方根據學院聘用外聘兼職教師的有關規定及工作需要,甲方聘用乙方同志擔任 課程教學工作。為了明確各自權利與義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 聘期年至年第學期。2 在乙方全部完成上述工作任務後,甲方按按照學院關於教師工作量計算辦法及標準執行,並根據受聘老師承擔的工作任務的...

兼職教師協議

九 乙方要嚴格遵守上課時間,不缺課不遲到。不隨意調課和請假。如有請假,應於兩日前提出申請。在甲方將所教學生的課程得到落實的情況下,方可被准假,否則要承擔因此給公司造成的經損失。授課期間不得隨意離開教室,不得將學生置於一邊而從事與教學無關的事。嚴禁上課時間玩手機。十 乙方要嚴守甲方公司機密,維護甲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