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城管執法中隊工作思路

2021-03-04 01:10:14 字數 1355 閱讀 5210

二、開展五項整治,提公升城市品位

1、街道兩側整治

有效遏制街道兩側店外經營、亂搭亂建、亂擺攤現象,在所管轄區內向各單位、經營戶發放「門前五包」宣傳材料進行宣傳教育、引導管理工作,並簽訂「門前五包」責任書,對管轄片區沿街店外經營和亂擺攤現象進行嚴厲的整治,耐心做群眾的工作,對個別屢教不改的戶子,嚴格依法進行行政處罰,教育群眾遵守市容市貌相關規定,確保鎮區街道兩側秩序井然,門店經營秩序規範。

2、交通秩序整治。

持續不斷地開展交通秩序整治,對重點路段、重點區域亂停亂靠車輛、電單車加強整治,達到長效管理的目的。

佔道修理、洗車經營店,給市民的出行帶來諸多不便。我中隊要對轄區所有佔道修理和洗車門面進行了全面的摸底,要制定詳盡的管理制度。對嚴重影響市容和交通的佔道修理、洗車經營戶進行整改。

對洗車經營戶汙水外漏汙染街道行人路進行整治。

3、施工工地整治

針對所管轄區內房地產企業施工多、施工忙等實際情況,帶領中隊全體成員學習建築施工方面的一系列法律法規,全方面大力度加大施工工地及道路文明運輸的管理工作。要有效規範施工工地規範施工,車輛文明運輸。要加大對車輛拋撒滴漏、帶泥行駛的日常管理。

對擬建工地及時介入,加強宣傳,做到預防為主,有效地防止揚塵汙染。對建築施工產生噪音的地方做到及時宣傳、嚴格管理、大力整治。確保建築工地實行封閉式施工,沿工地周邊設定不低於規定高度並符合我局要求的圍擋牆。

全面推進施工現場出入口路面硬化,場內道路硬化管理。

4、違法建設整治。

加大對市民進行相關法律法規知識的宣傳力度,建立日常巡查制,違法建設登記制。嚴格執行鎮區域,特別是規控區的全覆蓋日巡查工作,抓住規劃管理第一資訊;建立快速反應機制,對違法建設做到早發現、早拆除,將違法建設行為遏制在萌芽狀態;加大對違法建設的查處力度,做到拆除一起、教育一戶、震懾一片,使規劃管理時時處於監控之中。

5、戶外廣告整治

規範廣告、招牌規格、統一大小,做到先審批後懸掛,規定懸掛時間。對鎮內各廣告、招牌、橫幅進行清理,拆除違規廣告、招牌、橫幅,有效整治亂放招牌、亂掛橫幅的現象。

三、其它工作

(1)加大對轄區內城市管理法律法規的宣傳,在對物業小區,街道社群和學校及校園周邊宣傳的基礎上,加強對轉移農牧民人口相對集中的區域進行宣傳。

(2)加大對轄區內非法占用公共市政設施、破壞園林綠地的違法行為的處罰力度,鞏固園林建設成果。

(3)加強對轄區收廢舊和亂堆放的管理。我中隊狠抓轄區收廢舊及亂堆放管理,力爭做到發現一處,糾正一處,遮蔽一處。

我們將在大隊的正確領導下,發揚「耐心細緻、無私奉獻、開拓進取、創優爭先」的精神,全體隊員團結一心,真抓實幹,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昂揚的工作態度,努力開創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為建設繁榮、文明、和諧的鄂前旗而努力奮鬥。

鄂前旗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大隊三中隊

二o一二年二月六日

城管中隊執法車輛管理規定

為了加強中隊車輛的安全管理,增強執法隊伍建設,樹立良好隊伍形象,現就規範執法車輛使用 保養管理規定如下 一 用車管理 中隊共有兩輛車,車牌號分別為a和b。原則上兩輛車由專人駕駛,特殊情況下可由其他隊員駕駛。a的負責人為zhangsan,b的負責人為lisi。二 駕駛員職責 1 加強自身政治 業務技能...

紀檢工作思路

新區2012紀檢監察工作主要圍繞 一二三四 總體工作思路,即圍繞乙個總目標,突出兩個重點,按照三個新要求,做好四項重點工作。乙個總目標 堅持以 杜絕腐敗現象發生,提高群眾滿意度,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 為目標,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和上級紀委的總體部署,圍繞中心 服務大局...

員工作思路

一,做好本職了解幕牆資料 1.開工之前準備,進行前期公司綜合資料整理,需要收集的資料收集。公司企業資質 專案經理證 施工員證 安全員證等所有上崗人員證書 公司安全資質 營業執照等其他公司相關的證書,對影印件蓋公章存底,公司組織機構網路圖 人員組成及人員架構 對原件蓋公章存底 進行資質報驗。做到滿足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