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4 01:01:44 字數 773 閱讀 2499

三、認真抓好基層黨建和反腐敗工作

2023年,深入開展百村春風行動,積極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建立五好黨委,強化農村基層組織建設,農村黨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組織有關單位解決群眾反映的熱點和難點問題,對個別村幹部違規行為及時調查、糾正;聽取班子成員和主要責任單位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工作匯報,對存在的問題,及時研究解決,及時召開班子民主生活會,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嚴格遵守廉潔自律規定,管好配偶、子女及身邊工作人員,主動接受班子成員和紀委的監督,重大事情、決策,召開班子會集體研究決定,個人重大事情向紀委報告。對於查辦違紀黨員幹部,堅持紀律面前人人平等,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決不姑息遷就。

四、存在問題

1、學習不夠。雖然堅持參加集中學習和自學,但由於事務較多,總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擠不出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所以對一些理論的學習較為膚淺,沒能進一步往深層次**、研究。

2、在廉潔自律上對自己要求不嚴。雖然在大是大非上堅持原則,嚴格要求自己,但在一些細微末節上對自己要求不嚴。

五、工作打算

今後,在抓好全鎮各項工作的基礎上,我本人還要在以下幾個方面來提高自己。

1、加強學習,提高素質。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特別是黨的農村政策,用黨的政策理論指導群眾發展經濟、脫貧致富;加強業務理論學習,提高駕馭農村工作能力,更好地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服務。

2、解放思想、超前進製。通過學習,把思想進一步解放,在工作中大膽創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3、在廉潔自律上高標準、嚴要求。做到在大是大非上堅持原則,在生活細節上保持清醒頭腦,嚴格遵守黨風廉政建設有關規定和廉政準則,爭當一名優秀的鎮長。

謝謝大家!

2019鎮長述職述廉報告

xx年,是xx發展史上極其重要的一年,作為鎮長,深感責任重大 壓力巨大,責任源於機遇,壓力來自挑戰。因此,一年來,自己始終堅持在區委 區 和鎮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幹部的大力支援下,兢兢業業做事,乾乾淨淨為人,雖不能說是 鞠躬精粹 但也還算是 盡心盡力 一 統籌謀劃,理清xx發展新思路 面對全市 ...

鄉鎮長述職述廉報告2019

本人於20xx年2月擔任安平鎮鎮長,主持 全面工作,分管財經 教育 土地 新農村建設工作。一年來,始終堅持學習不放鬆,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廉潔自律,與班子其他領導協同作戰,較好地完成了縣委 上級業務部門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主要工作和廉政情況總結如下。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修養。結合學習實...

述職述廉報告

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王勝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本人王勝,現年38歲,1993年12月入伍,大學學歷,中 員。現任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具體負責消防法制 監督檢查 驗收等工作。今年以來,本人能夠牢記自己的職責,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著對黨和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