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黨員自我評價

2021-03-04 00:31:15 字數 1169 閱讀 2921

一年來,本人在黨組織和單位領導的正確帶領下,以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有關安排嚴格要求,認真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質,按時參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黨課教育等各類黨組織活動,學習了黨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檔案選編》、《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厲行節約反對浪費--重要論述摘編》等。通過理論學習,提高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對黨員先進性的有關要求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現個人總結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積極要求進步,關心國家大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對黨的事業充滿信心。認真參加組織的思想政治活動,提高黨員覺悟。

二、學習方面:堅持把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積極思考,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講究方式方法,注重實效。

遇到場館管理問題,認真分析,仔細鑽研。通過刻苦學習,為公司的發展出力。

三、工作方面: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盡職盡責,遵紀守法,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以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和對自己負責、對單位負責、對黨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項工作,樹立大局意識、使命意識,努力把「為人民服務」的理念體現在每個細節中;以講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質量為目標,積極努力,較好地履行完成了自己崗位職責內的各項工作任務。

四、生活方面:生活樸素,生活習慣良好,作風正派。待人友好,與人相處融洽。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責任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溝通能力。

五、存在的不足:一是學習不夠深入。當前工作對我的綜合素質提出了更大挑戰,學習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但是自己在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學習上都不夠深入細緻,對於一些知識,只是一知半解,缺乏刻苦專研的精神,尤其是在工作繁忙的時候,忙於一般性的工作,學習還不夠深入。在各項政治理論學習中,還存在有一定的走過場的做法。今後要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進一步探索學習方法,在理論深度上下工夫。

二是小節問題需要改進。比如:工作方法有時比較簡單;工作中有時情緒急躁。

這是我的一些感想和對自身不足之處的看法,也是作為乙個黨員在民主評議黨員的一次自我剖析。當然,這些感想還比較粗淺,我身上存在的問題也不僅僅是自己總結的這幾方面,還有許多沒有察覺的缺點,需要在與同志們的進一步交流中發現和改進,需要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給予批評指正。總之,今後我願和大家一起在開拓中前進,在前進中開拓,保持積極進取的良好精神狀態;和大家一起團結奮鬥、發揮優勢,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發揮模範帶頭作業!

2023年黨員民主評議自我評價

2012年黨員民主生活會 作為一名黨員,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時刻不忘拿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在黨組織的正確領導和精心指導下,和身邊的同事一貫堅持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力求在工作 學習上不斷進步,在黨性修養上逐漸...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總結

孫燕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忙碌中又到了年終,在過去的一年裡,通過學習,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覺悟,使自身的黨性修養和覺悟有了進一步提高。平時,積極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交納黨費,履行黨員義務並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身的政治道德素養。做到帶頭遵紀守法 自尊 自重 自愛 尊重領導 團結同...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四支部李傳林 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一直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上 學習上有進步,在黨性修養上有提高,並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進模範作用,努力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現自我鑑定如下 一 思想方面 為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我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積極參加各項學習教育活動,勤奮學習業務知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