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民主評議意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97 閱讀 1718

存在不足和問題: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不夠強烈;工作上不夠大膽;爭先創優、敢為人先的精神不夠。

建議:加強理論學習,加強黨性修養,以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樹立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發揮個人的特長和潛能,積極主動的開展工作,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

范文四:

該同志雖然已經退休,但仍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做到「離崗不離黨,退休不褪色」。平日裡積極參加黨內組織生活,履行黨員義務,積極交納黨費;熱愛生活,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覺抵制社會上的不良風氣,做到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積極參加支部組織的學習活動,並認真進行了個人黨性分析,體現了一名老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

查擺的問題、剖析的原因和制定的整改措施符合個人實際。

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轉變觀念、更新知識尚有欠缺;對新事物、新情況的接受能力和適應能力稍顯不足。

建議:在今後的生活中要繼續加強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以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努力在實踐中增強黨性,提高素質,更好的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黨員民主評議要點

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隸屬支部 黨內外職務 入黨年月 文化程度籍貫漢 黨員自我對照小結 對照創先爭優目標和要求,結合當前重點工作和自身思想工作作風實際,現進行如下黨性分析。一 存在的突出問題 1 政治思想上有差距。沒有把自身工作同共產主義聯絡起來,沒有用正確的理論改造主觀世界和分析...

民主評議黨員制度

為了加強黨員隊伍建設,接受黨內外群眾監督,提高黨員自身素質,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特制定本制度。一 民主評議黨員工作按照上級黨組織的統一部署,每年進行一次。二 民主評議黨員必須堅持實事求是 發揚民主 公開平等的原則,按照評議的內容,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三 民主評議黨員工作主要分五個階段進行 一 學習動...

民主評議黨員制度

二 是否堅決貫徹執行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及決議,誠心誠意為職工群眾謀利益,在工作 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三 是否維護改革開放的大局,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利益之間的關係,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在個人利益同黨和人民的利益發生矛盾時,自覺犧牲個人利益。四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