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銷售工作總結

2021-03-04 00:21:57 字數 1496 閱讀 8871

工作總結

加入***公司也有三個月時間了,回想起來時間過得還挺快的,從***來到***x雖聽起來區別不大,但從公司的運作模式和工作崗位截然不同.剛來的乙個月都感覺自己沒有進入狀態,不知道要做什麼該怎麼做,在幾位同事的幫助下和區域經理的輔導下這才讓我找到了方向感,慢慢融入到了這種工作geng環境與工作模式,後面的工作時間裡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越來越有幹勁,從和區域經理一起拜訪客戶和客戶交談到在公司學習做**和專案方案書陸續不斷,在銷售部各位領導及同事的支援幫助下我不斷加強工作能力,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基礎,現將我的一些銷售心得與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銷售心得:

1、了解客戶需要什麼,有什麼特殊的要求,鍋爐用在什麼行業上,了解客戶對鍋爐知識了解多少。不要輕易反駁客戶,先聽客戶的需求就算有意見也要委婉的反駁,對客戶予以肯定態度學會讚美客戶。

2、 向客戶請教,虛心聽取客戶的反饋意見和使用心得,為以後的產品優化做基礎。

3、 熟悉自己的產品,揚長避短。

做為一名合格的銷售人員首先要對自己所售產品非常熟悉了解,了解自己產品的優點與缺點,適合哪些行業,客戶群體是哪些,才能更好的向客戶展示自己與產品的專業性,才能迎得客戶的關注與信任。當然對競爭對手也不要忽略。用我們的優勢戰勝客戶的劣勢,比如我們裝置在節能,熱效率,受熱面積與執行穩定方面就略勝同行,這就是我們的優勢所在,在與客戶介紹產品時盡量多介紹自家產品的優勢。

缺點方面盡量少提,但是裝置本身存在的缺點與不足,也就是該裝置在所有同行中必不可少的缺點與不足可以適當的向客戶說清楚,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總說自己的產品有多好,別人也不會全信。同行中存在的缺點與不足也不要惡意去攻擊與批判,要引導客戶去分析判斷,建議客戶通過實地考察。

4、要自信;與客戶交談時注意語氣,語速。要站在客戶的角度提問題,取得客戶信任,要從朋友做起,學會感情投資。

5、應變能力要強,反映要敏捷。相互信任,銷售產品先要銷售自己,認同產品,先人品後產品。

6、注意儀表儀態禮貌待人,文明用語心態平衡,不要急於求成不在客戶面前詆毀同行揭同行的短。

工作總結:

一、認真學習,努力提高

因為以前所從事的崗位與現工作不是很對口,工作初期遇到一些困難,但這不是理由,我必須要大量學習行業的相關知識,及銷售人員的相關知識,才能在時代的不斷發展變化中,不被淘汰,而我們所做的工作也在隨時代的不斷變化而變化,要適應工作需要,唯一的方式就是加強學習。

二、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我深知鍋爐銷售是乙個比較繁雜的工作。作為銷售員,不論在工作安排還是在處理問題時,都得慎重考慮,做到能獨擋一面。要做一名合格的鍋爐營銷員,首先要熟悉業務知識,進入角色。

有一定的承受壓力能力,勤奮努力,一步乙個腳印,注意細節問題。其次是認真對待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每一件事。認真對待,及時辦理,不拖延、不誤事。

三、存在問題

通過一段時間的工作,我也清醒地看到自己還存在許多不足,主要是:

一、由於以前沒有做過銷售工作害怕去和客戶溝通,在以後的工作中要積極大膽的和客戶交談。

二、由於能力有限,對一些事情的處理還不太妥當。要加強自己的處事能力總之,在工作中,我通過努力學習和不斷摸索,收穫非常大,我堅信工作只要用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夠做好。

鍋爐技師工作總結

第三 幹好司爐工執行工作,一要有責任心,二要有過硬的技術和豐富的工作經驗。作為一名司爐工技師,若不具備這樣的素質,所說的一切都只是一句空話,在當班期間沒出事也只能說運氣好罷了。為了讓鍋爐能更安全 經濟 穩定執行,我向車間技術員提出了一些有利於優化鍋爐燃燒 石灰石系統改造以及將所有風機軸承的振動和溫度...

鍋爐檢修工作總結

人常說,吃一塹,長一智,說的是經驗教訓可以使人成長的更快些,在遇到新問題時,下功夫研究攻克,也會感受到成功與收穫的喜悅的,無論是阿特拉斯,還是英格索蘭,我都有這種感受,無論外部環境怎樣,人的敬業精神是很重要的,這並不單單表現在把工作幹好,而是如何使工作做得更好,也並不表現在別人讓你做什麼工作,而是你...

鍋爐銷售合同

需方 以下簡稱甲方 北京中天立業商貿 供方 以下簡稱乙方 山東多樂採暖裝置有限責任公司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向乙方購買 多樂牌採暖鍋爐 事宜,達成以下協議,雙方共同遵守 一 賣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裝置是全新的,並且採用賣方最新設計和合格的材料製造,各方面符合合同所規定的質量 規格 型號等要求。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