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2021-05-31 15:07:23 字數 1122 閱讀 6253

新學年伊始之際,嶄新的宣傳部正滿懷著無比高漲的熱情翹首期待著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生工作中。在上學期,宣傳部全體幹部、幹事相互協作,積極配合,最終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完成了計畫任務。但我們自身的宣傳工作也存在著一定缺陷,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經驗教訓,展現乙個優秀部門的實幹精神,為更好地開展12年上半年學生會宣傳部的各項工作,真正做到有計畫、有步驟的進行各項工作,同時使我們的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特擬定如下工作計畫: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院的宣傳工作再添一亮點;

2. 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海報,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3. 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二、新學期主要工作安排

1. 每週例會,了解各部的工作計畫和動態

2. 積極主動開展校園文化活動,豐富校園文化內涵,並配合各部處活動,積極進行宣傳

3. 每次活動後詳細的記載工作情況,同時詳細記載材料使用情況

4. 每期板報設計,進行年級評比,以**的形式儲存

5. 做好宣傳工作,安排周工作和總結工作情況,加強培養經驗

三、工作重點

1. 宣傳部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我們要充分發揮作用,為校即展開的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可在原有的工作習慣上,銳意創新,時刻保持宣傳形式的多樣化新穎化.

2. 加強活動宣傳力度,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

3. 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主辦部門須提前於宣傳部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

在新的學期裡,宣傳部的全體成員會全力做好學院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同時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我們相信我們會盡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門做好學院的各項工作,同時加大宣傳力度,保證時效性,確保工作順利、有效地進行。我們會在新學期,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更好的完成宣傳工作。

宣傳部幹事李婷

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擱淺的記憶,退色的青春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時,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叢叢而過。回顧這個學期,我係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這些活動不僅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而且在參與過程中,我們的工作能力也得到提高。而這些工作成果往往是與計畫分不開的。以下便是我們下學期的新的展望 一 工作計畫 1 新年新氣象,在新學期...

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工作計畫

擱淺的記憶,退色的青春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時,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叢叢而過。回顧這個學期,我係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這些活動不僅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而且在參與過程中,我們的工作能力也得到提高。而這些工作成果往往是與計畫分不開的。以下便是我們下學期的新的展望 一 工作計畫 1 新年新氣象,在新...

新學期大學學生會宣傳部策劃書

在經過暑假前的學生會幹部選舉之後,我被選舉成為學生會宣傳部部長,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令自己感到光榮的事情。暑假結束了,現在的我已經回到學校了,準備開始新學期的學習已經宣傳部的工作了。在新學期,新的大一新生馬上就要到校,學生會納新工作就要馬上開始了。我作為部長,必須要做到最好。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