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學期總結

2021-03-03 20:26:27 字數 1430 閱讀 7269

武漢科技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學生會宣傳部09年上學期工作總結

第一部分工作總結

乙個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和所有幹事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職能部門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工作計畫。

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下面就宣傳部在本學期開展的工作,進行總結:

1就我們的主要工作——出海報來說,每次的工作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保質保量的完成,在各部門活動展開前積極調動本部成員策劃展板方案,拓展宣傳方案,力求讓我們的活動成為同學們視野中的亮點,言談中的熱點,給同學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出海報、通知這一塊,通過內部協調,採用了勞動責任承包制.如果工作量太大則一起配合完成 ,如祖國萬歲千人大合唱的海報、籃球賽前期宣傳、迎新晚會的海報等。

2積極配合兄弟部門工作,例如迎新晚會的活動,加深了與各部門幹事的感情,擴大了彼此的合作空間,以實際行動支援兄弟部門的工作。

3活動期間,宣傳部除了為各種活動提供人力資源外,還主要負責晚會期間的相關設計,重要時刻,委員們能夠顧全大局,迎難而上,及時高效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如晚會的舞台設計與布置就贏得不錯的效果

第二部分工作不足

上學期的工作中,雖然能即時完成宣傳及其他工作,但是仍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

1工作的安排不夠妥當,落實不到位,團隊分工合作觀念不夠強。

2沒有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致使出現等、推、靠的工作現象,工作開展不是十分創新。

3委員:主見性不夠強,做事存在懶、依賴性強等情況。

4與兄弟部門聯絡不夠緊密

5有時工作與學習不能磋開,導致兩者的衝突。

第三部分新學期工作展望

回顧和總結一學期來的工作歷程,我們深深感到,我們部還有很多的不足,準備在新學期的工作中做到如下幾點:

1 本部每兩周舉行一次例會,提供部長和委員交流的乙個平台。為了使例會開的更有意義,我們精心準備,把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經驗分享給委員。

2 把發現的問題及時解決。

3 準備對本部門的活動進行創新,初步構想舉行一次才藝大賽。

以上是宣傳部對上學期工作的總結,對於好的方面做得出色,本部門會繼續努力、在接在勱。而對於所存在的缺點和不足,宣傳部會認真對待,查「漏」補「缺」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不斷的改進,不斷地更新,為後來的工作做乙個創新的準備,進一步提高本部門的工作效率,工作方法,工作質量,以井有序地做好宣傳部各項工作及職責,有力的加強宣傳力度。學生會組織舉辦的每一項活動,每一聲喝彩和每一次微笑,離不開與我們風雨同舟、給我們悉心指導的團委老師,離不開學生會每一位成員的智慧型和汗水;離不開給予我們真誠理解與大力支援的同學。

在即將過去的一學期中,我們經歷過彩虹但也經歷了風雨,可是我們任然堅信:在院團委的指導下、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在未來的日子裡,宣傳部一定能夠做得更加出色,贏得大家更多的信任,真正成為「活動的視窗」。

武漢科技學院高職院

2009-11-27

學生會宣傳部總結

2009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如今已是春風迎面,綠芽初萌。驀然回首,我們碩果累累,我們感慨萬千,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在心頭展現!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又結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

學生會宣傳部總結

回顧本學期工作活動,本部門參與大小活動有 女生節活動,模擬招聘會 足球賽 籃球賽等。本學期我們宣傳部的工作總結如下 部門幹部以及幹事都積極配合參與到每個活動中來,其中我們負責的主要是手繪海報 橫幅 ps海報 宣傳單 背幕 攝影 照相 現場布置 採訪等工作。但是這些並不是簡單的事情。比如橫幅的申請流程...

學生會宣傳部學期計畫

學生會宣傳部2009 2010學期規劃 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的喉舌部門,同時也是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關係到整個學生會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首先它有明確的任務,比如對重大節目的宣傳,這也是宣傳部工作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在這些活動中,宣傳部充當了發起者和氣氛渲染者的作用,這樣的節目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