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2023年度工作匯報

2021-03-04 09:36:40 字數 1120 閱讀 7040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回首間,已站在學期之末。時間過的太快了,隨著時間飛快的流逝,對於這一學期的學生會宣傳部的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在院黨委、團委及學生會主席團的帶領下,我部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堅持以為同學服務為工作準則,為加強同學與學院、同學與學生會的聯絡和了解而努力!

從中我部也在這個學習與磨鍊的時間內.不斷地提高。

下面,我就學生會宣傳部這一學期的工作作出如下總結。

首先,由我部組織的「三字一筆」比賽在院團委的指導下順利展開並取得比較好的結局。在舉辦之前,我們部對此作了充分的準備,備好比賽所需要的一切用品並且在部門會議上對此次活動作了詳細的計畫;在比賽過程當中,我部在分管主席的指導、四位部長的布置及位各委員的配合下圓滿的完成了此次活動。在比賽結束後對獲獎選手進行一定獎勵,並聯合認證部對參賽者和獲獎選手進行了

學分認證。活動中我們難免有所欠缺,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此過程中學習了不少,提公升了不少,同時加強了宣傳部的合作與凝聚力。

然後,是我校舉辦的第39屆校運動會。我們部的主要職責是做好比賽前的宣傳,如展板、海報、橫幅等等;同時在比賽過程中,我部與新聞部等其他部門積極配合,負責對比賽的成績進行通知,保證比賽結果的真實性、及時性;以及在比賽結束後對一天的比賽結果通過海報的形式進行公布。

其次,再院領導的要求與指導下,我部對大四學生就業指導方面的材料進行了劃分與制定,並得到了院領導的好評。在後來的工作當中,我部依次製作了「兩代會」的展板,「企業加大講堂」的展板等其他的一些材料的製作,在全院乃至全校一展我院在這學期的風采和輝煌的成績。

在學期即將結束之際,我院將迎來「迎新年,迎新生」文藝晚會,學生會仍然需要繼續為學院和全院所以學生工作,做好帶頭作用。而我部將負責對雙迎晚會的幕布、節目單、請柬等材料的製作。在上星期我部所有成員在學生會辦公室已經對此次活動的材料進行了初步的製作。

我們會忠實地成為院領導的有力助手,為此次活動精心打造,保證雙迎晚會的順利開展與圓滿成功。

以上就是宣傳部在本學期的主要工作。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真是充滿了苦澀和歡欣!而我們部門就要在這一艱苦與歡喜之中慢慢摸索的不斷前進。

在這一學期裡,我們學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從青澀到成熟,從迷茫到堅定,我們都付出了很多。我們取得了些許成就,當然我們也還有許多未解決的問題,這就需要我們部的共同努力,為把宣傳部的工作做的更好而努力,為經濟管理學院精彩的未來而奮鬥!

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x x x x x 系 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宣傳 部年度工 作計畫 xx系 團總支學生會 宣傳部2011年2月22日 系2010 2011學年第二學期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隆冬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春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春天是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春天也是乙個象徵著復甦與希望的季節,我...

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年 月 日 部門一.工作宗旨 以 學校活動創造條件為活動發展提供服務 為宗旨積極與各兄弟院校建立良好的交流與合作關係 積極為學校解決經費問題 積極與外界聯絡為同學提供良好的勤工儉學的機會 如有條件與能力將聯絡相關機構為同學做學習與就業方面的講座等.二.工作計畫大綱 1.12年開學後第一周內...

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總結

自開學至今已三個月有餘,文娛協會一學期的工作也即將接近尾聲。回顧過去的日子,感覺我們忙碌了,辛苦了,付出了,收穫了,快樂了,也幸福了。雖然在工作開展的時候遇到了不少的困難與挫折,但是我們一一克服了,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功。細數過去的三個月,由文娛協會牽頭,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