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789 閱讀 1288

x x x x x 系

2010—2011學年第二學期宣傳

部年度工

作計畫*********xx系

團總支學生會

宣傳部2023年2月22日

******系2010—2011學年第二學期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隆冬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春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春天是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春天也是乙個象徵著復甦與希望的季節,我們將滿懷著激情與喜悅進入了新的學期,播種希望,收穫美好。而我部在我們的共同的努力下,也在進一步的完善。在本學期,本部將秉承我部的優良傳統,堅持創新和繼承相結合的理念,做好我係和各院系的活動宣傳工作。

我部本學期計畫如下:

一、 展板、海報、綠板

絢爛的色彩,新穎的創意,肆意的書法,無不彰顯著我部工作的魅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部會盡力解決上學期存在的問題,銳意創新,對於綠板,我部將積極進行承辦,增加更多的宣傳形式,以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讓我係的活動更加出彩。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它是乙個鍛鍊我們當代大學生能力的平台,對於展示我們的學習成果,反映我們當代大學生的英語水平以及精神面貌和風采都是相當有幫助的。我部將會積極的宣傳,向大家闡釋活動的意義,號召大家積極的參與。

讓活動起到預期的效果。

計算機二級考試:計算機二級考試時我們廣大學生最為關心的事,因此我部將會組織出有關號召大家努力備考的展板,為大家加油打氣,讓廣大考生充滿信心去迎接考試。同時也鼓勵他們放鬆心態輕鬆備考,爭取取得好的成績。

清明節:清明節是我們緬懷先人的日子,我部將會出相關的展板海報,讓大家感受節日的氛圍。同時讓大家充分的利用假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從中收穫更多。

植樹節:綠色環保是當今社會的主流,環保問題也是我們當代大學生要關注的問題。為此我部將會積極的宣傳,讓廣大學生積極的參與進來,為環保做出自己的貢獻。

世界水日:當今世界,水越來越稀缺,我們能夠利用的水資源也越來越少,而水意味著生命,因此我部將會積極宣傳,讓廣大學生意識到水的重要性。讓他們從自己做起,從每一滴水節約起。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五四」徵文活動:五四的火炬照亮了我們民族的希望,讓我們回憶往昔的滄桑,展望明天的美好。我部將會努力宣傳此次徵文大賽,讓大家積極的參與,讓活動順利的進行,收到預期的效果。

宿舍文化藝術節:宿舍文化是我們校園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好的宿舍文化反映了學生的生活熱情和積極性,因此本次活動意義重大,我部將會積極的做好宣傳,讓同學們把宿舍生活豐富起來。以全新的姿態去迎接以後的生活。

我係三個社團的特色活動:對於我係的三個社團的相關特色活動,我部將會積極收集相關的資料並結合社團的活動做好宣傳。讓大家了解我係的幾個社團的特色,讓大家積極的參與進來,參與我們的特色活動。

同時增加它們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二、 通訊稿

對於通訊,我部將加強對通訊小組成員能力的培訓,提高他們的寫作能力和新聞敏感度,提高稿件的質量。在活動舉辦期間,我部將盡快採集稿件所需資訊,及時寫成通訊上傳到團委主頁和校學生會網頁上,讓各院系了解我係的活動動態,同時加強我係與其它各院系的交流和聯絡。

三、 廣播稿

本學期,對於廣播稿,我部將會及時的收繳,不但注重數量,更會從稿件的質量上下功夫。對稿件進行細緻的篩選和潤色,收集更多反映我們當代大學生校園生活以及他們人生感悟的好稿件,同廣大同學分享。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挑戰才剛剛開始,而我們腳下的路也很長,我部全體成員將會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揚向上的姿態去做好本學期的工作。或許我們會遇到困難,但是只要我們充滿信心,一切的困難都不會動搖我們奮發向前的信念。

相信團結奮進的我們定會戰勝困難,將我部的工作做的更加完美。

*********x系

團總支學生會

宣傳部2023年2月22日

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年 月 日 部門一.工作宗旨 以 學校活動創造條件為活動發展提供服務 為宗旨積極與各兄弟院校建立良好的交流與合作關係 積極為學校解決經費問題 積極與外界聯絡為同學提供良好的勤工儉學的機會 如有條件與能力將聯絡相關機構為同學做學習與就業方面的講座等.二.工作計畫大綱 1.12年開學後第一周內...

學生會宣傳部2019學年度工作計畫

學生會宣傳部2012 2013學年度工作計畫 新學年伊始之際,學生會的改選將一批新鮮的血液注入進來。嶄新的宣傳部正懷著無比高漲的熱情翹首期待著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生工作中。宣傳部是系團總支 學生會下屬的重要組成部門之一,其主要職責是負責我係的各項宣傳工作,利用黑板報 海報 展板 條幅 網路等方式加大我係...

校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部長競選

學生會2012 2013年度宣傳部工作計畫 2013年6月 一 指導思想 六十載弦歌不輟,一甲子薪火相傳。在六十周年校慶的大環境下,在校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校團委的有力指導下,本著 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的宗旨,緊緊圍繞校團委關於學生會工作的政策方針,做好下一年度學生會宣傳工作,並在原有活動的基礎上大膽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