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總結

2021-03-03 21:14:07 字數 605 閱讀 1943

體育系學生會2023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在心頭展現!但我已深深地感覺到新一年的工作重擔已向我們無情地壓來,為能保質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務,我必須在過去的基礎上對相關知識、能力進行進一步學習,加深認識。

這一學期來,在老師及主席團的領導下,我部門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堅持以同學服務為工作準則,為加強同學與學校、同學與學生會的聯絡和了解而努力!經過一年的學生會工作,每一件事都是用心去做好,從開學的迎新生工作、聖武杯籃球賽、到校運會、新年晚會,我們部門根據主席團的工作安排,開展一系列工作,其中海報製作無疑是我們現在的薄弱環節,但是我們經過努力的學習模仿去完成做好,開始有了一點的領悟,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部門會拿出更好的成績,學到的不只是做人做事的能力還有對工作的執著。我相信這些對以後走出社會有著莫大的幫助。

總之,學生會工作無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我們都要不斷地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能更好地服務同學,在過去的學期裡,我腳踏實地做了一些工作,但由於個人的水平和經驗不足,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在新的一年裡,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體育系團總支學生會宣傳部

2012/1/7

學生會宣傳部總結

2009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如今已是春風迎面,綠芽初萌。驀然回首,我們碩果累累,我們感慨萬千,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在心頭展現!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又結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

學生會宣傳部總結

回顧本學期工作活動,本部門參與大小活動有 女生節活動,模擬招聘會 足球賽 籃球賽等。本學期我們宣傳部的工作總結如下 部門幹部以及幹事都積極配合參與到每個活動中來,其中我們負責的主要是手繪海報 橫幅 ps海報 宣傳單 背幕 攝影 照相 現場布置 採訪等工作。但是這些並不是簡單的事情。比如橫幅的申請流程...

學生會宣傳部

宣傳部學生會是乙個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以建立 精神文明 為目標,以一系列宣傳教育活動為工作重心,以造就優良校風,與各班幹部的緊密配合,本著 服務於同學,服務於學校 的宗旨,發揮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梁作用,保證學生自我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宣傳部是學生會這個大組織中不可或缺的乙個重要部門,主要負責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