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45:39 字數 867 閱讀 7250

總得來說,xx-xx年第一學期,宣傳編輯部的工作還是能比較順利的展開,為同學們提供了高質的活動宣傳,豐富了校園生活,有值得我們驕傲的創新與勤奮,同時也有我們需要總結的經驗教訓。

一、迎新晚會

今年的迎新晚會辦得非常成功,首先難得有強大的經費支援讓我們敢做敢創新,除外我們部門上下07級08級真的很努力很齊心。尤其是08級,樣樣都做得很精緻很細心,追求完美,宣傳海報、宣傳單、橫幅、幕布、舞台設計效果都非常滿意。看到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很感動很溫暖。

需要總結的經驗有:

1、大家太辛苦了,由於時間緊迫,所以大家都趕工作任務趕得很辛苦。我們部門要學會在平時積累資源,在空閒時候把海報模版等做好,做好資料庫,可以隨時拿出來用,這樣就可以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

2、需要加強與其他部門還有我們部門內部的溝通。

二、**展

**展開展得很成功,雖然是第一屆舉辦,我們沒有以前的宣傳作品借鑑,但是通過努力做得很好!無論是宣傳作品還是現場布置都很大氣而不失精細。

經驗:1、**展是在xx-xx下學期期末開始的,所以準備時候大家積極性都不高,我認為學生活動還是盡量安排在學期中進行,這樣不讓大家犧牲寶貴的複習時間而且能夠取得更好的效果!

2、**展準備和計畫工作在期末做,而正式開始則在學期初,與迎新晚會、招新等工作交集導致工作量太集中太大工作效率低下,希望以後可以科學安排工作時間,如果發現工作太集中,**展籌備小組應該在暑假分配好工作,好讓大家暑假開始著手工作,減輕開學工作量。

三、 招新

招新是很重要的環節,我們部門完成了我們的工作,而且還配合地出了比較多新的創意。但是我認為我們學生會這屆的招新工作做得不夠好。

1、招新宣傳會是團委的主辦的,我們只有10分鐘,**個**時間太短了,顯得沒有氣勢也不夠誠意,所以我們應該爭取個學生會招新的介紹會,或者開放日。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新學期 新幹部 新作風 新面貌 這是我們學生會幹部真實的工作寫照,在上學期,本部門配合學校,學生會各部門開展的有聲有色,並取得了累累碩果,現將上學期宣傳部的工作總結如下 上學期,宣傳部能夠順利完成工作計畫,臨時的工作任務以及協助其它部門開展工作的宣傳,部門成員都能積極的盡心盡力的參與每項工作,特別是...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主要負責對我校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校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到位,充分發揮學校的視窗作用。讓我校的各項工作已更...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興許有人不理解,海報不就是個告知嗎?內容寫上不就行了,切實不然,因為這裡所展示的是乙個學院的學生工作建設的風貌,我們環境學院一直都走在學校的各項活動的前列,雖說是工科學生,但在藝術文化方面,也是不能遜色的。海報質量的提高是我們用心描繪的成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付出了許多,時間,精力,有時候板很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