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2-11-13 03:36:05 字數 1397 閱讀 3558

光陰荏苒,歲月匆匆,轉眼間已經進入寒冷的冬季,我已在宣傳部中呆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回眸這期間走過的點點滴滴,宣傳部的各位成員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勤勤懇懇,認認真真,積極配合其他各部門展開工作,對學生會和團委各項活動的順利開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也在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協作下,宣傳部順利完成原工作任務,認真對待每乙個相關宣傳布置,讓我們學院的各項工作以更好,更快的方式展現在全校師生面前。

下面是我在宣傳部這學期的具體感想和認識一,我在宣傳部的認識和工作小結一,我個人的認識和提公升開始我本著一點淺薄的書法功底加入宣傳部,在這當中我只要承擔了海報、紅榜、獎狀等文字的書寫,也負責和生活部的溝通。

在我的腦海裡大學的輪廓也日漸清晰了,現在想來它既充實而又富有挑戰性,每一次的出海報,每一次的交流,都會有新收穫,自己的工作和社交能力也在一點一滴的積累起來,在和同事合作出海報當中的相互切磋和前幾天組織的素質拓展會,一起合作所做的每乙個遊戲都對我們參與者來說,都有著更深一層的含義,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過程,不僅學會了如何與人協作,如何與不同組織之間的合作,配合能力,溝通能力,而且加強了學院學生間的聯絡。

到了期末,回顧這一學期在宣傳部的工作,我心中莫名的產生一種由衷的感激,感謝這個溫暖的集體,感謝身邊每日幫助我的同事,真的謝謝你們。

二,主要工作小結 10月,(1)華東政法大學自考學習講座宣傳海報; (2)致我院50周年校慶志願感謝信; 11月,(1)意見箱海報; (2)10-11學年院學生會新進幹事名單公示紅榜; (3)動漫自]講座海報; (4)紅十字會招募海報; (5)愛心捐書宣傳海報; (6)意見箱回饋方式公示; 12月,(1)法制宣傳日海報; (2)國際志願者日海報; (3)象棋比賽宣傳海報; (4)澳門回歸海報; (5)慶祝聖誕節海報; (6)慶祝元旦海報。

二、宣傳部部門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和我的幾點看法一,存在的問題 (1)與其他部門之間缺乏溝通、聯絡不夠緊密; (2)由於乙個勁的畫海報,也會相互抱怨,因此,慢慢的,思想似乎有點兩極分化,個別人在工作量上沒有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推脫,躲避,做事存在懶、依賴性強等情況,缺少了應有的齊心協力,關心團結; (3)幹事沒有給自己準確的定位,每次都感覺自己是跑堂的,那在以後的發展道路上必然步履蹣跚。

二,我自己的幾點看法 (1)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小家庭; (2)部長、副部、幹事之間要熱心關心,在學習和生活上予以幫助; (3)加強各部門的交流和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4)用藝術的眼光、創新的意識、正確的理念出海報和其他的宣傳工作,在學院的每個角落,用形象展示著院學生會的風采。

總體來說,宣傳部的工作是繁重的、瑣碎的、不定的,也是快了的、有意義的。

在過去的日子裡,宣傳部做所做的工作,只是乙個開始,不是高潮,更不是結果。

下學期我們將更加合理的安排學習和工作的時間,既充分保證學習又能很好的完成宣傳部的工作,為同學們提供更優秀的服務而努力。

以上就是我對這學期宣傳部工作的認識、總結和看法,請團委、學生會審閱。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新學期 新幹部 新作風 新面貌 這是我們學生會幹部真實的工作寫照,在上學期,本部門配合學校,學生會各部門開展的有聲有色,並取得了累累碩果,現將上學期宣傳部的工作總結如下 上學期,宣傳部能夠順利完成工作計畫,臨時的工作任務以及協助其它部門開展工作的宣傳,部門成員都能積極的盡心盡力的參與每項工作,特別是...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總得來說,xx xx年第一學期,宣傳編輯部的工作還是能比較順利的展開,為同學們提供了高質的活動宣傳,豐富了校園生活,有值得我們驕傲的創新與勤奮,同時也有我們需要總結的經驗教訓。一 迎新晚會 今年的迎新晚會辦得非常成功,首先難得有強大的經費支援讓我們敢做敢創新,除外我們部門上下07級08級真的很努力很...

2023年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主要負責對我校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校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到位,充分發揮學校的視窗作用。讓我校的各項工作已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