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學生會宣傳部2019

2021-03-04 00:00:07 字數 1192 閱讀 2868

校學生會宣傳部2011-2012學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即將接近尾聲了。在這一學期的時間裡,宣傳部的每位成員都收穫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每個人的付出與收穫,換來了我們學校學生工作的新發展。

可以這麼說:這一學期年是累的一學期,忙的一學期,快樂的一學期,收穫的一學期,難忘的一學期。  回顧2023年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著很多不足。

其主要表現有兩個方面,一

1. 負責本學期的學生會各部舉辦活動以及所有的其它學生工作的具體時間、地點、內容的通知。

2. 重大節日以及活動的的宣傳工作。在確定具體日期後,根據需要做好文化節的對外宣傳,對活動以展板和海報的形式展出,

3.在宣傳欄上及時貼上宣傳工作。和學生會其他部門合作,及時完整地把活動內容貼上在宣傳欄上,使同學們能了解活動的具體內容和進展過程。

4. 配合學生會主席做好對外聯絡工作,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5. 對本學期舉辦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盡量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儲存下來。

6. 做好重大事件的宣傳工作,和各部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7. 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的更加順利。

8. 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校園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

9. 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門的不可預見的活動的宣傳,確保每個部門工作的順利開展。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對宣傳部的工作做以下總結:

1. 負責為學生會各部門做好活動宣傳.

2. 根據需要做好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

3. 宣傳欄的貼上和清掃工作.

4. 接學生會主席通知,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5. 負責為各系宣傳部召開例會,加強校系的團結合作.

在過去的一年裡,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許多不足,在下學期我部將作如下改進:

1. 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校園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

2. 積極配合兄弟部門的不可預見活動的宣傳,確保每個部門工作的順利開展.

我們宣傳部的工作特色是:是院學生會的視窗、傳話筒,以校園宣傳欄為平台,以油墨水彩為**,用宣傳欄和海報展現著精彩的生活。要擁有藝術的眼光、創新的意識、正確的理念,用色彩繪製著夢想,用執著和激情把最新、最全、最真實的新聞,送到校園的每個角落。

用形象展示著院學生會的風采。

宣傳部胡東方

2010/6/19

校學生會宣傳部簡介

發布者 校學生會宣傳部 校學生會宣傳部簡介學生喉舌,活動導向,標兵,宣傳榜樣 這就是校學生會宣傳部的定位。校學生會宣傳部主要負責三項任務 第一 活動的宣傳,活動是各社團存在價值所在,而要讓乙個社團活動有鮮明特色的第一點,就是要有足夠質量的宣傳,所以學生會宣傳部在活動開展中責任重大 第二 海報的張貼,...

校學生會宣傳部章程

水利土木工程學院學生會設計策劃部章程 第一章總則 組織性質 學生會設計策劃部是學院團委 學生會領導下主管宣傳的部門。宣傳是活動前期的重要準備工作,一項活動的成功與否,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前期宣傳力度是否到位,是否有效和令人印象深刻,所謂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肩負著這樣的使命,同時,設計策劃部積...

校學生會宣傳部制度

一 前言 宣傳部是校學生會的乙個綜合性的部門。主要職責就是配合校黨委 團委做好對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宣傳黨團的思想路線 方針政策以及新時期的工作重點等。鑑於宣傳部的特殊職能,我們整合了這份制度。一方面是為了提高宣傳部部工作效率與質量 嚴肅會議風氣,為校學生會下一屆工作的開展留下一些參考資料,另一方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