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

2022-02-19 21:04:56 字數 800 閱讀 9182

宣傳部學生會是乙個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以建立「精神文明」為目標,以一系列宣傳教育活動為工作重心,以造就優良校風,與各班幹部的緊密配合,本著「服務於同學,服務於學校」的宗旨,發揮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梁作用,保證學生自我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宣傳部是學生會這個大組織中不可或缺的乙個重要部門,主要負責各部門的海報製作,大型活動的宣傳,及上級領導精神的傳達工作。宣傳部工作多,不僅有本部門的工作,而且要協助各部門開展、宣傳各類活動,如體育比賽、歌唱比賽、校慶等,把各項活動順利完成。

宣傳部自身工作包括:各類大型活動橫幅的製作和懸掛;還有娛樂活動的宣傳海報和舞台背景的製作。這些工作都是以美術類為主,因而對美術基礎要求較高,要有一定的繪畫和手工基礎。

要強調的是出宣傳海報。除了一些個別的抬頭標題外,我們統一都是用的記號筆所以需要具備寫字底子好的。由於宣傳部不僅有部內的工作,還要協助其他部門做好宣傳工作,所以工作量是非常大的,時常要占有同學們寶貴的課餘時間,所以如何做好學習與工作的兼顧是很重要的。

要想做好其實這並不是很難,做到珍惜每分每秒,利用零碎的時間,儘量減少除工作外的一切應酬。需要培養自己的「即時工作能力」。

回顧上學年我校舉辦的各項活動,校慶、遊園會、海報創作大賽、文明大練兵等等。宣傳部都參與其中布置、評比等工作。講到這一點,在開展這些大小活動中我們需要每個班級的班幹部積極的配合我們的宣傳工作,把同學們的積極性帶動起來,踴躍參與學生會開展的各項活動。

就比方說海報創做大賽,從開始的計畫到後來的成功舉辦,除了我們張貼的宣傳海報外,我們還要求各班的宣傳委員在各自班級作好宣傳工作。不管是組織者或是參與的同學,每項開展的活動都是乙個非常好的鍛鍊自己的平台。希望大家要齊心協力,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不斷提高自己。

學生會宣傳部簡介

文學院宣傳部 一 部門簡介 文學院團委宣傳部是院團委直接指導下的部門,作為文學院學生工作的視窗,起著對內宣傳學院動態和對外展示學院風貌的職責。歷年以來,我部積極參加社會活動,不斷加強和兄弟院系的合作,在學院老師的帶領下和團委 學生會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文學院宣傳部開展了形形色色的活動,豐富了同學們...

學生會宣傳部簡介

宣傳部職能介紹 宣傳部是學生會直接指導下的部門,作為學生工作的視窗,起著對內宣傳學院動態和對外展示學院風貌的職責。歷年以來,我部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在學生會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宣傳部開展了形形色色的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開闊了同學們的眼界,提高了同學們的社會實踐能力。宣傳部主要協助學生會各部...

學生會宣傳部活動

1 為你點讚,為超人點讚 活動 獲獎名單 阿夏,orson,無字情書,青檸,孫杰,divergentfeelx單車,joky,v,馮馮嘉啊廢,靜悄悄,愛chenchanghong,千里屠蘇,戌鹽氫,freeman,亂碼臉大才能闖天下,小白菜,designers,為你站成一棵樹子不語2.第四十一屆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