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2023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227 閱讀 5909

中旬,對聖誕晚會重點進行打板宣傳,並跟蹤晚會寫出報道。

26日,交流會,自由組織,說說最近的煩心與高興事,旨在加強內部團結。

一月份由於臨近期末考試,儘量減少幹事工作量。

前期,與其他學院宣傳部進行工作交流,(具體交流事項待定)。

最後一次部門例會,幹事總結一學期的收穫與經驗,鼓勵幹事認真複習迎接期末考試。

幹事在寒假進行書畫攝影大賽的規劃準備 三月

公布並執行幹事考核制度

上旬,對「學雷鋒活動月」工作安排分工。

下旬,與其它學院宣傳部進行交流。(具體交流事項待定)

四月份例會時幹事提交「書畫大賽」的策劃。

盡量與其他學院一塊進行書畫攝影大賽

本月初旬(暫定為2日),與其他學院進行聯絡,各學院在本學院進行宣傳,同時分配各幹事在各班進行活動宣傳,並與各班宣傳委員協商。

3日~24日對作品收集整理

25,26,27日,作品對外展出,收集投票。

五月份對書畫大賽獲獎名單公示

上旬,各幹事上交書畫攝影大賽總結

中旬,各幹事上交作品(藝術字,創意**,活動策劃或活動報道),內部評比和分析問題,旨在提**事相關技能水平。

交流會,自由組織,說說最近的煩心與高興事,旨在加強內部團結。

六月份上旬,部門最後次聚會,談一年收穫,對部長們工作的意見。

最後次例會,動員備考期末,並鼓勵參加下屆部長競選。

三、幹事考核制度:

評分細則(基準分為100分)

a、會議情況

開會遲到、早退扣2分,無故缺勤扣4分。

1、開會期間交頭接耳,玩手機等嚴重影響會議秩序者扣2分。

2、不做會議記錄扣2分,會議記錄字跡潦草,內容簡單,記錄不完整,存在缺漏扣1分。

(請假原則上需提前向部長申請,經批准方可,否則視為缺勤)

b、工作情況

1、任務不及時完成,每次扣2分。

2、沒有正常完成宣傳任務導致影響活動進行者每次扣4分。

3、未經過部長同意,私自將財務外借者扣2分。

4、把畫具、板等物品丟失者,扣2分。

c、加分項

1、畫板每次加3分,報道每次加2分。

2、活動積極參與者每次加2分。

3、積極獻計獻策加1分,建設性意見經採用加2分。

4、個人會議記錄字跡工整,內容全面每個月加2分。

5、接到其他部門的表揚者每次加2分。(被其他部門投訴者每次扣4分。)

6、每月之星加2分。

7、其他獎懲項因情況酌情加分。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安全工程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全年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來到了,我們也從新年的喜悅中步入新一輪的工作週期中。這學期我們一定要繼往開來。回首去年的工作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更感受到了學生會家一樣的氛圍,我們共同面對風雨,我們共同創造業績,我們受益匪淺,這主要歸功於上級正確領導和指引。當然也和我們全...

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年度工作計畫 在上學期,宣傳部全體成員需要相互合作,積極配合,盡量使我部門各項工作及活動順利開展並取得相應效果,從而完成計畫任務。宣傳部歷來是乙個忙碌的部門,每乙個部門的領域都有我們的涉足,因此我很少有自己的活動,但學生會的每一次活動都有我們宣傳部的參與,那就暫且說我們...

宣傳部副部年度工作計畫

個人年度工作計畫 很高興能夠加入到公關部這個大家庭當中,我作為新來的一員對於部門的各項工作還不是很熟悉,對部門的一些日常工作還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不過我相信我肯定能夠盡快的融入到部門工作當中的,會和公關部的所有成員一起把公關部做強做大。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一 工作方面 1 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