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0:11:01 字數 1082 閱讀 9902

為了讓老人們吃出乙個好身體,他主打綠色牌,倡導食療優於藥療,在「既注重孝道的同時又研究菜譜」,自己動手研究出一套科學調理、營養搭配的適合老年的養生菜譜。並帶領員工和志願者利用空地種上柿子、大蔥、生菜等時蔬,利用閒置場地飼養雞、鴨、豬等家禽,讓養生菜譜有了綠色**;為了保障老人住上舒心的暖屋子,他主動把辦公室搬到一樓西側溫度最低的房間,作為全院房間的「寒暑表」; 可為了讓入住老人在寒冬也能吃上熱乎乎的飯菜,投資一萬多元在餐廳添置了六塊懸掛式散熱板,讓老人感到像在家一樣溫暖。他主打文化養老品牌,先後成立老人合唱隊、讀書剪報小組、書法繪畫組、攝影愛好組、**保健養生組,文體組,定期組織老人開展文體娛樂活動,自編自演了一大批老人們喜聞樂見的節目,利用節假日演出,極大的豐富了老人的精神生活。

帶領老人舉辦趣味運動會、卡拉ok比賽、麻將賽、春節七天樂、農藝科技園觀光、荷花池賞花,讓入住老人生活的有滋有味,過節都不想回家,用老人的話說,「我有演出排練任務,沒時間回家」。還請專業團體前來慰問演出、報紙收藏展、民俗工藝美術展、書畫展。經常請專家學者開展科學**保健、養生講座,極大提高了老人的文化素質和欣賞水平;為了解決空巢老人的獨居孤獨,他主打親情牌,親自當月下老,在2023年臘月二十三為院裡的兩位耄耋老人舉辦新婚慶典。

從策劃到每乙個細節,他忙前忙後,簡直像是兒子給自己的老人辦喜事。可他自己的老母親也是過小年這天過生日他卻脫不開身。只能拿起**,告訴媽媽說,為了陪伴二百多位乾爸、乾媽。

過小年,兒子對不起老娘了。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在他的努力下,已有四對老人結為伉儷。他還經常拿起理髮推子為五保供養老人理髮,最多一次連續理了5名。

一位75歲名叫於瑞儉的老人說,我入住敬老院這麼些年,院長給我理髮還是第一回。來中心入住許多是嚴重小腦萎縮的老人,有的大小便失禁,有的脾氣暴躁古怪,他面對這些老人,依然微笑服務,不惱不發火,遇隨地便溺帶頭去擦洗,當眾無理謾罵的他前去勸導,他常說:「要當好老人的好兒女,就要像對自己的父母那樣,用愛去熱忱服務老人,用真心去為老人化解矛盾和解決困難,用正義來維護老人的合法權益」;為了讓老人們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他主打**牌,先後增添了電動按摩椅、**理療儀等,從而較好地改善了老人的健身**條件;

如今,道里區敬老服務中心在他和他的員工努力下,各項工作芝麻開花節節高,今年8月經省民政廳全面檢查驗收合格上報,已邁進「全國模範敬老院」先進行列。

老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為了讓老人們吃出乙個好身體,他主打綠色牌,倡導食療優於藥療,在 既注重孝道的同時又研究菜譜 自己動手研究出一套科學調理 營養搭配的適合老年的養生菜譜。並帶領員工和志願者利用空地種上柿子 大蔥 生菜等時蔬,利用閒置場地飼養雞 鴨 豬等家禽,讓養生菜譜有了綠色 為了保障老人住上舒心的暖屋子,他主動把辦公...

退休老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雷鋒同志有句話說的好,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種意識就是雷鋒精神,它是可以流傳並貫穿於生活點滴的動力。原西段鄉人大主任xx同志在職期間,兢兢業業,為人民群眾謀實事,做好事。如今,他退休在家了,有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也有歲月留下的磨痕 更有多年工作帶來的勞累...

人事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記xx 同志 xx同志1992年5月xx,1997年8月開始從事人事工作,至今已有15個年頭。他先後從事過專業技術職稱 養老統稱管理 勞動工資管理 幹部管理 組織建設等崗位工作,xx年8月任人事科科長 黨委組織部部長。兩年來,在他的帶領下,在xx黨委和上級組織人事部門的正確領導下,以 重要思想和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