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7:06 字數 2401 閱讀 4439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回首三年的初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初。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初

二、初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在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初中組)中獲福建賽區省三等獎和廈門賽區市一等獎,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課餘,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達標。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曾獲得第38屆校運會男子3000公尺第三名;39屆校運會男子1500公尺第五名,男子3000公尺第二名;第40屆校運會男子1500公尺第六名,男子3000公尺第二名,為班級爭光。

但由於晚上學習較遲睡,早晨上課有時遲到。我將不斷總經驗教訓,珍惜青春年華,努力學習,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中學習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三年不僅是我不斷增長知識,開拓眼界的三年,更是我在思想、政治文化上不斷提初認識,學會做人的三年。我已逐漸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合格中學生。

在思想政治上,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每天注意收看新聞聯播。我參加了黨章學習小組,曾隨黨章學習小組到江西瑞金革命老區參觀學習,激發了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投身建設革命老區,建設「四化」的思想。我參加過政治夏令營,獲得演講比賽二等獎。

我富有愛國主義精神,滿懷激情地參加了慶香港回歸的踩街活動,向群眾宣傳祖國統一大業。我富有助人為樂精神,積極參加捐書、捐款活動,為「希望工程」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我

參加青年自願者服務隊,為欲返鄉的打工者送水送溫暖。作為一名班長,我在班級各項活動中都能起帶頭作用,對工作認真負責,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認真遵守學校紀律,熱愛班級集體,積極參加學校或年段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如校運會、籃球賽,為班級奪得不少榮譽。

我的勞動積極性強,不怕髒,不怕苦,在創衛勞動中有突出表現。

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我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配合好老師,能較初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

學習成績保持在年段前茅,在會考中取得8科優。在「海爾杯」作文比賽中獲獎,曾參加英語奧林匹克競賽。曾被評為「校優秀團員」,「市三好生」。

我熱愛體育活動,認真上好體育課,積極參加體鍛,體育成績優秀。我加入校籃球隊,曾代表學校在市女籃比賽中獲三等獎。我熱愛各項文體活動,興趣廣泛,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畫畫,閱讀各類進步書籍。

但我還存在缺點,如對不良行為不敢大膽批評。我們是跨世紀的人才,任重道遠。今後我將朝「四有」方向繼續努力。篇二: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一初二東風吹,戰鼓擂,年輕小夥子誰怕誰?!該生經過一年的磨礪在群雄爭霸的中學裡,以他英俊的外表、憂鬱的眼神、不俗的談吐為他贏得了眾多師生的青睞。這種強大的人格魅力想必能為他在以後的社會競爭中奠定堅實的基礎。

初三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何況該生擁有過人的天賦及敏銳的洞察力,然而該生並不以他過人的個人素質自居,依然兢兢業業、踏踏實實、任勞任怨的做著自己認為該做的事。這樣高素質、高水平的中學生不正是我們民族花費巨大代價所想要造就的人才嗎?

該生強大的精神氣場也在影響著身邊的每乙個人,傳遞出的是他天生具有的領導能力。高貴而不失淡雅,平凡而不平庸,自斂而不自負的他勢必要在人類史上書寫下厚重的一頁。文章**:

篇三: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回首三年的初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團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

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擔任副班長、紀律委員等職務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

為此,我在初

二、初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我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曾在區中學生電腦設計大賽獲三等獎,也堅持文理並舉,曾在全國中小學生語文報「我的名字」徵文比賽獲二等獎,校「感恩責任」 徵文比賽獲一等獎,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三年的時光真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一晃三年的初中生活過去了。我從2011年進入四中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但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 不斷完善自我的三年。我從乙個對新校區充滿憧憬的初中生蛻變為乙個感慨萬千的初三畢業生,乙個對未來充滿信心的青少年。三年初...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十幾歲正是乙個生活和學習都充滿陽光,充滿鬥志,充滿理想的時候,這時的畢業生們如何寫一篇畢業自我鑑定呢?以下的初中畢業自我鑑定僅供參考。初中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