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9:33 字數 536 閱讀 4713

一路風雨一路坡,一路荊棘一路河,一路血水一路汗,一路歡笑一路歌。我收穫的是什麼?是快樂的成長,是無悔的青春,是艱辛的執著,是幸福的碩果。

在初中的三年中我過得積極而有樂趣,以後的生活中我將繼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續努力。

2019初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時時謹記團的教導,嚴格遵守團的章程,忠實履行團員義務,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雖然我不是班級最好的,但我立志做最好的自己。生活中,我為人善良熱忱,待人真誠友好,不撒謊,不罵人,不說粗話 工作中,我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雷厲風行 學習上,我不屈不撓,頑強堅韌,積極進取,勝不驕敗...

初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生活已匆匆逝去,回顧這三年,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可喜的進步。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 班裡的黑板報和活動前的前期布...

2023年初中生畢業生自我鑑定

中學即將結束,中學三年的學習和成長中,想必大家一定有很多啟發,來看看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怎麼寫更好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1 初中三年來,在各個方面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各有體會。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 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