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自我鑑定

2021-08-27 20:43:47 字數 580 閱讀 5419

四、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

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大學畢業,不意味著學習結束。在以後工作中還應不斷學習探索,正所謂「學無止境」,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除此之外,我雖然參加了實踐活動,工作實習,但畢竟只是初步接觸到實際的工作,以後工作中我要積極投入工作團體,多與前輩交流提公升自己。

最後就是要鍛鍊自己與人溝通交流的能力,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生活從溝通開始」。

總之,我深深地領悟到,乙個找不到自己的人已經迷失了方向,但他的閃光點能幫助他找回自己。所以我對生活充滿信心,人生就是不斷體驗挫折的曲折過程,雖然我已面臨和將要面臨很多磨難,但只要我堅持下去,離成功就越來越近了.

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有理由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憧憬,對將來的工作滿懷期盼!難忘而多姿的大學生活即將逝去,但我不會沉浸於過去的光輝歲月,我將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

王娟2023年6月10日

畢業自我鑑定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淨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已走到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惆悵與歡悅羈絆著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四年的點點匯集,四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

畢業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

畢業自我鑑定

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大學三年就如白駒過隙,轉眼間過去了。驀然回首,過去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了。大學三年生活,雖然短暫,但我過得充實而快樂。本人憑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的信念,在大學三年中拼搏進取。思想上要求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覺學習先進理論知識武裝頭腦,關心時事,以主人翁姿態把握時代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