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2:29 字數 2087 閱讀 6841

作為一名初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初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我嚴於律己,報名參加團章學習小組,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具有樂於助人的品質。

我學習成績一般,從不氣餒,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

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但這也與我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在日常生活中,我重視鍛鍊身體,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熱愛勞動,能認真負責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智、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初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匯報。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畫上句號,之間的學習和生活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腦海裡閃現。回顧起這三年的學習生活,有過歡樂,有過笑顏,也有過辛酸。在這三年的學習中,我也從乙個小學生,乙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乙個懵懂的少年,知道了什麼是人生,什麼是生命,什麼是友情。

在這三年中,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我都學到了不少知識。

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但這也與我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我努力讓自己做到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對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能竭盡全力的保質保量完成。三年中,我從未遲到一次,未早退一次,不無故缺席。

團結同學,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是老師的好幫手。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在學習上不懂的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認真鑽研深難題,對知識的渴求,我養成了自學更深的知識的好習慣,並且會學、善學。自己的文化知識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

在生活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以《中小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來約束自己的言行。愛護公物,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課內外活動,對需要幫助的人獻出自己的乙份愛心。在家裡,孝敬父母,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並幫助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替父母減少了一些負擔,為此,父母總是很高興。

做為這個社會的一分子,我不忘公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遵守公共秩序,愛護公共衛生,對社會上是是非非的事能做出正確的判斷,並能在保證自己人身安全的情況下,對一些不良行為加以制止。這樣,不僅養成了良好的社會行為習慣,自身素質也得到了提高,文化知識也得到了充實。

由於我良好的表現和對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絕對忠誠,xx年11月學校團委討論並通過了我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請求。做為一名團員,我以優秀團員為榜樣,利用課餘時間系統地學習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一書,努力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維護團結,積極要求進步,自覺參加團組織的生活和活動,積極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熱愛集體,獲得了學校xx年度「熱愛集體章」,熱心幫助同學進步,深受同學喜歡和老師信賴,經民主選舉,當選為我班團支部副書記。

在課餘時間,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參加各級各項競賽,xx年7月我獲得了第二屆「泰山杯」全國中學生文藝作品大獎賽優秀獎,xx年2月我獲得了第二屆「創新杯」全國青少年獲獎作品評選賽一等獎,xx年3月我獲得了第三屆「紅塔杯」全國中學生文藝作品大獎賽三等獎,等等。由於我在這些方面的努力,我的社會實踐能力、學以致用的能力、創新能力以及競爭能力都有了明顯的提高。

三年的時光如白駒過隙,稍縱即失。我即將結束自己的初中生活,有著幾許不捨,但更多的是憧憬,面臨我的將是更加豐富多彩的高中生活,我將繼續發揚自己在各方面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努力充實和完善自己,使自己向一名優異的中學生不斷邁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三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讓人生充滿了希望,充滿了陽光。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一該生初入初中鋒芒畢露,他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一表人才,從他憂鬱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淵博的學識和沉穩的性格以及對生活的自信,從他強碩的體格可以看出他過人的體育天賦。想必在日後的培養中必能成其霸業!初二 東風吹,戰鼓擂,年輕小夥子誰怕誰?該生經過一年的磨礪在群雄爭霸的中學裡,以他英俊的外表 憂鬱的眼神...

自我鑑定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範本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範本 在初中階段的三年時間裡,我成長了許多。在學校裡,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愛護公物,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不遲到,不早退。我明確學習目的 端正學習態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積極培養動手能力 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