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2:29 字數 992 閱讀 7846

(二)本人很榮幸的來到**縣勞動局實習,實習期間,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學吸收了很多在單位就業工作經驗,所以做以下的鑑定:

我在工作中嚴格遵守紀律,認真履行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踏實工作。乙個月的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實踐中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

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認識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三)這幾年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掌握了學習方法,變成了學習的主人,鍛鍊了自己的毅力,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的品質,為自己終身學習奠定了基矗經過這幾年的學習使我在個人修養方面的素質得到了提高,本專業基礎課程的學習為以後更深入地學習和研究本專業更深一層次的知識做好了準備。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課餘時間通過圖書館 、網路、報紙等途徑學習專業和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通過學習,使自己的專業知識、計算機、英語等方面的成績有了很大進步。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其他大量相關知識。

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思想道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社會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在性格上,我性格開朗,責任心強,善於與人交流,自信,務實,有主見。 有強烈的敬業精神的人!

經過這幾年的學習的鍛鍊,我相信我現在已經能夠完成許多社會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強,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

這幾年學到的專業知識必將應用到以後的工作之中,通過學習提高了工作能力。由於有豐富的知識儲備,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心應手,高人一籌。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鍛鍊,更重要的是為以後的人生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將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發揮個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務於社會。

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專業 10秋開本教育管理姓名 鄒珍霖學號 1051201262463 時間飛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回首這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薰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 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