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05 閱讀 5972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我的為人之道——以誠待人,待事、堅持信念行動創造價值、自我創新。

如今回首,是對過去的審視和總結,亦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即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從踏入學校門檻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拼搏,自強不息,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充實而緊張,我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社會所需要的人才。四年裡,我始終堅持"天道酬勤"的原則,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趨完善;勇於行事,務實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績;三更燈火,寒窗苦讀,相信學有所成。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校期間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在畢業前夕成功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

社會實踐方面: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的思想,在2023年暑假,我在福建蘇寧電器實習,通過做蘇寧的物流工作經歷使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一定要投入到社會這所大學校自己才會真正地長大:對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憤憤,而是多了乙份接受與面對,用感恩的心來面對周圍的世界,其實生活很美好!

回顧過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點,如創新能力還不夠強,有時候不懂得堅持,但我會盡可能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著重提高這些方面的能力,爭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質的人才。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

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

而今我年輕有知識還有這一顆永遠求真求實的心,我就能夠去創造我的價值並去認真實現自我的價值,讓我的生活充滿生機,充滿永恆的愛!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專業 10秋開本教育管理姓名 鄒珍霖學號 1051201262463 時間飛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回首這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薰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 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