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2022-11-17 04:39:06 字數 1012 閱讀 7360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

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科學、最先進的,它揭示了歷史的發展趨勢,指明了未來的發展方向。

帶著對中國共產黨深深的嚮往, 20xx年我真誠地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決心按照乙個共產黨人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在我的概念中,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是領導核心,更是乙個偉大的黨,在參加了黨課學習之後,我對黨的認識又上了乙個新台階,從而更全面更透徹更理性地看待我們的黨。通過在黨校的學習,我收益頗大,不僅受到思想的洗禮,知識的陶冶,更重要的是在人格塑造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效果;這也更加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的信仰,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共勉的作用,看著這麼多同學和我一起奮鬥,讓我看到了我黨堅實的群眾基礎,看到了黨員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建設盡心盡力的赤子之心。

通過在黨校的進一步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現狀也有了更客觀的看待和初步的思索;對黨的政策和理論有了深刻的學習和領悟,對黨的歷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對黨的現狀和未來有了理性認識;我更加明確的認識到我黨不僅是乙個具有光輝歷史的黨,更是乙個銳意進取,勇於創新,不斷結合新的實踐,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向新境界的政黨。從而增強了黨領導人民實現新世紀巨集偉藍圖的信念,也更增強了我積極爭取入黨的決心。

我知道,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除了在思想上不斷提高自己的覺悟外,還要在行動、能力上完善自己。完善的人格對於共產黨人是不可或缺的特質,數不清的革命烈士用他們的鮮血生命以及不為時光所湮沒的光輝事蹟奠定了今天共產黨人的行為楷模,新世紀黨的事業未必需要共產黨人浴血犧牲,但卻同樣需要健全與完善的人格。所以我一直在挫折與困難中培養自己堅強的個性,在學習中鍛鍊自己的毅力和品質,在人際關係中堅持「以誠待人」的理念,以求自身人格塑造的不斷完善。

人無完人,我在追求自我完善的過程中,雖然有所成長,但也仍然存在各方面的不足與缺陷。比如(根據本人實際填上),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逐步改掉些缺點。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大學生自我鑑定測繪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測繪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生活中,經過老師同學的幫助,還有自己的努力下,我收穫了許多。如今我順利畢業,四年裡,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可以說,經過大學四年的學習,我已經具備了適應社會工作的能力。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 刻苦認真 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 注重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

大學生自我鑑定 大一自我鑑定總結

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在大學裡,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每個地方都是我的課堂,每個時間都是我的學期,大學不只是學習的地方,還是鍛鍊自己素質的地方。無論我的大學怎樣,我都要把握好自己的方向盤,走出迷惘 時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一學年就過去了。昨日那埋怨時間過的太慢的情素似乎還游移在腦際,而今大二的生活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