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35:40 字數 1011 閱讀 1047

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四年,應該說收穫是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學習、工作、處世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養,思想政治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時也提高了思考問題的能力、豐富了自身的人生經驗等,下面我對各個方面進行簡要的概括。

一、 在學習方面。我始終認為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最重要的,在大學期間我對學習一直很重視。在學習上,我態度認真、刻苦,努力鑽研,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

熟悉各種應用軟體的使用及asp、vb和c語言的程式編寫,對教育技術的基本理論和應用相關方面具有較深的理解,也有自己的一定見解。在四年的學習過程中,我連續七個學期獲得

一、二、三等獎學金和學習單項獎及三好學生稱號。同時,通過了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具有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通過了浙江省計算機二級、國家計算機**(網路技術),具有較強的計算機應用能力。在四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掌握了較為有效的學習方法,提高了自身的學習能力,也為以後的繼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二、 在工作能力方面。學生工作在大學生活中是一項重要內容,在能力鍛鍊方面,我積極參加學生工作和社會實踐活動,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曾先後擔任01教育技術(1)班班長,物理學院《雷射》美編,溫師院院報記者、編輯,校「超越網」特約通訊員,「教育技術學專業實踐隊」教務組長、新聞組長等,在這些工作過程中我認真負責,積極工作,極大地鍛鍊了我的工作能力和交際能力,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實踐經驗。

曾先後獲得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優秀通訊員」、「學生工作積極分子」、「優秀學生幹部」稱號,溫州師範學院「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稱號等,同時作品曾經在《雷射》、《溫州師院》、《實踐專刊》、《溫州廣播電視報》上發表。

三、 人際交往方面。在大學期間,人際交往最主要的還是體現在同學關係上,總的來說,四年來,我與同學的關係都是比較融洽的,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在平時的生活和學習上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加班級的每次活動,融入到班集體這個大家庭中去,處理好與同學、老師的關係,營造良好的班級氣氛。

同時在學生工作的過程中拓寬了我的交際面,讓我機會和具有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這些過程中很好的培養了我交際能力,也讓我樹立了正確的為人處世態度和處世原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專業 10秋開本教育管理姓名 鄒珍霖學號 1051201262463 時間飛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回首這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薰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 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