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35:40 字數 956 閱讀 8409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xx年的**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

(一)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學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

班中事務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我相信:樂於助人是快樂之本。

(二)學習目的及態度

我已圓滿的完成了學院規定的課程。函授雖三年,但真正參加面授的時間只有幾個月,所以我非常珍惜面授的時間。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習時代的風格,不遲到、不早退。

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上課認真聽老師的講解,作好學習筆記,並把自己的困惑拿出來和老師共同**。對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從來都是不折不扣的高質量的完成。

因為我深深明白:這是我提高自己水平和能力的機會。

(三)收穫和體會

平時不常讀書,函授學習使我感受到自身文學修養的欠缺,並促使我研讀各種文學書籍,並把它與平時的教學工作相結合。教學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個人素質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四)工作與學習的處理上

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備課,教好學生。一邊不忘曲師大任課教師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把函授期間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面對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五)存在問題及努力方向

雖說是三年的函授學習,實際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雖說函授教師備課認真負責,學員真正能從老師那學到的東西並不多。大部分的知識還得靠自己的積累和教學實踐中的領悟。

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的研究學習,提公升自己。

有人把函授學員讀書的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的確,我的本科函授學習認真而充實。三年的嚴寒酷暑,我有收穫。今後,我會把做老師的路走得更好,更充實!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通過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 都有較大的提高。現概括如下 一 思想認識 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 馬克思主義文 藝理論 西方文論 中國古代文論 語言學概論 美學 等 課程,對各種文學理論和語言學理論有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對文學作品的認 識有了一定的廣度...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2005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本人在本科函授學習階段,思想進步,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 工作以及生活,自我鑑定如下 一 政治思想上 在政治思想方...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范文一三年的校園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04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 x大學。三年的函授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