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語師範畢業生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2021-03-03 23:35:40 字數 861 閱讀 2715

做事認真謹慎,自我要求嚴格,誠實,守信,守時,工作責任感強

個性樂觀開朗,善於與人溝通,容易與人相處

熱愛本專業學科,對本專業知識具有一定積累及研究

具有良好團隊合作精神,積極參加院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從小學到大學一直是班裡的活躍分子

2015英語師範畢業生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2

熟悉中外文化,了解東西方國家的文化差異,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

善於溝通; 有良好交際能力;能吃苦耐勞,有高度的責任心;

為人熱情、樂觀開朗適應能力強。

對市場動態十分敏感; 勇於接受挑戰。

願從基層做起,注重學習和事業的前途。

接受過正規的師範教育,教師素養良好,理解能力較強,並善於和他人溝通交流,尤其擅長學生的心理輔導教育。

2通過對英語細緻的學習,有紮實的專業基礎,能在日常生活中較熟練地運用英語;酷愛英語,學習勤奮,態度認真。

3.對工作熱情,積極性高,進取心強,謙虛謹慎,能很好地與他人合作。在課餘時間曾參加多次參加家教、英語輔導班教師等實踐活動,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工作能力。

4.我堅信:做任何事只要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勇於挑戰,積極實踐,不斷積累經驗,用心努力,自己一定可以出色完成。

2015英語師範畢業生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3

英語基礎專業知識紮實,並有豐富的工作實踐經驗;教學風格自成一派;能熟練操作多**課件且能以獨特新穎的方式引導運用到教學當中去;與學生溝通能力強;力求教學創新、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個人修養及團隊合作精神。

本人思想成熟,適應能力強,有高度的責任心和應變能力,熱愛教育事業。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領導班級能力。善於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樂於開創並接觸新鮮事物,將其融入教學中來。注重寓教於樂,著重引導學生學習的興趣,培養其自主精神。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 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函。我是遼寧位址工程職業學院資訊系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 2009 屆畢業生,母校獨特的校企 微軟 合作辦學模式 濃厚學習 創新氛圍使我成了一名複合型的實用型人才。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電子郵件傳呼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