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前教育畢業個人鑑定

2021-03-03 23:35:40 字數 978 閱讀 2969

學前教育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四)

我是邯鄲學院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學生,大學三年,奠定了我的專業基礎,良好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專業知識上

專業知識掌握牢固。

★工作上

三年擔任班級團支書,校學生會委員,系學生會部長,在擔任期間受到了老師及同學的信任及好評。

★思想修養上

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在校期間,光榮成為預備黨員,雖然還為能成為一名正式中國共-產-黨員,我依然在不斷認真改進我的不足之處,不斷努力加強我的專業理論。

★ 實習與社會實踐上

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積極及能力更是我的強項。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更讓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與人共事.抓住每乙個機會,鍛鍊自己。

大學三年來,邯鄲學院培養了我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一面,同時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學前教育畢業生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五)

我是乙個開朗活潑、意志力較堅強且不輕易放棄每一分希望的人。同時也是一位有活力充滿自信的工作者!待人誠懇,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精神;適應能力強,具備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善於不斷學習及總結,吸收能力強;有思想、思維敏捷,不墨守成規,有極強的創新意識;本著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的原則去生活;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

技能:能熟練操作辦公軟體word和excel,可以及時高效的完成日常辦公文件的編輯工作。本人在以往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及技巧,可以勝任不同環境下的挑戰;

1、有著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與交往技巧;組織、管理、適應能力強。

2、性格開朗,處事果斷,為人處事有原則性,有強烈的公司認同感,工作細心主動,遇有困難能冷靜考慮,及時處理問題,並善於思考問題的起因,總結經驗。

3、熟悉行政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的相關法規和工作經驗。

4.有活動策劃、組織經驗。如組織、協調公司年會、員工活動等。親自組織了公司年底員工晚宴、員工旅遊等工作經驗。

學前教育畢業個人鑑定2019

不足的是,自己在性格上還有點內向,不善於表現自己,幼兒教育是乙個比較全面的課目,爭取讓自己變的活潑一點,外向一點,在工作學習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教育學 心理學 普通心理學 人體解剖生理學 教育社會學 聲樂 舞蹈 美術 學前教育學 幼兒心理學 幼兒教育心理學 幼兒保健學 幼兒教育研...

學前教育畢業個人鑑定

極上進和藹可親聲音甜美熱愛教育事業富有愛心,耐心。在從教過程中不僅能在教育中扮演教師角色也能在生活中扮演孩子的朋友與他們共同進步共同學習成長,關心,愛護他們。找在讀幼兒師範的時候我就獲得了小學教師英語上崗證,標準普通話為一級乙等 雖然在從事幼教職業2年後有到別的單位企業上班,但心中始終沒有忘記我的本...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我是陝西廣播電視大學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應屆專科科畢業生。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本人在幾年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