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0:27:30 字數 882 閱讀 4529

不能僅僅滿足於已取得的一點點成績,要努力學會用科學的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

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這是我三年學習以來的個人鑑定,我雖然只是大專文憑,但我不會因此而沒有,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的未來目標,通過實際行動來證明水平比文憑更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我相信機遇定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正如是「千里馬」定會有伯樂發現一樣,我也深信自己能勝任新時代的崗位要求。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品行關係到能否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一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友愛同學,樂於助人.

二、在學習上,我態度認真,刻苦,具備了紮實得專業知識:熟悉photoshop,coreldraw等設計軟體.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掌握了有效的學習方法,培養了一定的審美觀和對美的洞察能力.

為日後繼續學習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利用課餘時間,我還在網際網路上獲得了大量的課外知識,充實自己.

三、在工作上,我積極參加學校學生工作和社會實踐工作。工作計畫詳細分明,協助老師和同學.做好班集體工作.

積極參與學校勤工儉學等活動,還有自己到校外投身相關專業兼職工作.在這些過程中我認真負責,極大地鍛鍊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實踐經驗.

四、在生活上,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人際交往主要體現在同學關係上,總的來說我與同學相處比較融洽,平時生活和學習上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處理好與同學,老師的關係.同時拓寬了我的交際面,讓我有機會與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這些過程中培養了我的交際能力,讓我樹立了正確的為人處世態度和處事原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專業 10秋開本教育管理姓名 鄒珍霖學號 1051201262463 時間飛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回首這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薰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 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