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版本

2022-11-23 21:54:03 字數 756 閱讀 6915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1)

本人性格開朗、辦事穩重、善於思考、自學能力強,易於接受新事物。我自上初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無論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本學年我曾被評為xx縣「優秀共青團員」和縣的「三好學生」.

下面就是我一年來的具體表現。社會實踐使我不斷走向成熟,對知識的渴望,對理想的追求,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思維方式的變更,造就了我日趨成熟的思想,培養了我務實進取、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和良好的團隊精神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2)

我歷任班幹部職務,長期為同學們服務,參與組織了各項有益活動,培養了較強的策劃、組織、協調、管理和創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充分發揮在**方面的個性特長,積極參加了校園各項文藝活動,活躍在校內的各種文藝舞台上。此外,擅長打排球等各種球類,擔任過長時間的排球隊長,參加了歷年的班級各種比賽。

我關心了解時事,具有國家和民族自豪感,遵紀守法,舉止文明,正直守信,有團隊精神,熱愛勞動,樂於幫助他人,並自覺愛護環境衛生。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鑽研,肯思考,能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善於摸索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初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初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我嚴於律己,報名參加團章學習小組,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具有樂於助人的品質。我學習成績一般,從不氣餒,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

初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初一該生初入初中鋒芒畢露,他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一表人才,從他憂鬱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淵博的學識和沉穩的性格以及對生活的自信,從他強碩的體格可以看出他過人的體育天賦。想必在日後的培養中必能成其霸業!初二 東風吹,戰鼓擂,年輕小夥子誰怕誰?該生經過一年的磨礪在群雄爭霸的中學裡,以他英俊的外表 憂鬱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