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2021-04-19 06:43:40 字數 849 閱讀 9735

光陰似箭,一晃三年的初中生活過去了。我從2023年進入四中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但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三年。我從乙個對新校區充滿憧憬的初中生蛻變為乙個感慨萬千的初三畢業生,乙個對未來充滿信心的青少年。

三年初中生涯多姿多彩,刻苦的學習,豐富的活動造就了充實的生活。

在這期間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初中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中學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志願者、派傳單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

珍貴的初中思念已接近尾聲,此時回顧自己走過的路,也是更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但是關鍵是否能正視並利用他們。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歸納了一些自己的優缺點。

誠實,持之以恆,待人友善,性格堅毅是我的優點。說到做到,善始善終,只為前進找藉口,不為自己的前途找退路;待人友善,能夠做到寬以待人,換位思考。而且博覽群書,時常關注時事政治,對文學、政治有獨特的認知。

並且有一套獨特的學習方法。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就是太過於執著,做事太過於魯莽行事,因一時情緒興奮就會被沖昏了腦子。所以我要努力的改正它,完善它。不要求做到完美,只要求比之前做得更好。

這三年的初中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它包含著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這裡我的人生作出了又一次感慨,時間稍縱即逝,有機會去時間自己的價值的時候,盡量使自己活的更充實,更有意義,付出是顯見的,收穫是潛見的,但是只要肯去為理想奮鬥,收穫遠遠大於付出。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回首三年的初中生活,覺得緊張 充實,令人難忘。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初。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

初中畢業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十幾歲正是乙個生活和學習都充滿陽光,充滿鬥志,充滿理想的時候,這時的畢業生們如何寫一篇畢業自我鑑定呢?以下的初中畢業自我鑑定僅供參考。初中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