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自我鑑定

2021-08-27 20:52:29 字數 1382 閱讀 6890

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大學三年就如白駒過隙,轉眼間過去了。驀然回首,過去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了。大學三年生活,雖然短暫,但我過得充實而快樂。

本人憑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信念,在大學三年中拼搏進取。思想上要求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覺學習先進理論知識武裝頭腦,關心時事,以主人翁姿態把握時代脈搏。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在日常生活中以積極的態度和與同學們的相處極為融洽。在校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實習中,學到了很多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更懂得要注重理論聯絡實際,並增強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

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三年的大專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大學三年,塑造了乙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機械專業學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成為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我,在此煉就了一顆「平常心、遇事沉著、冷靜」的態度。

我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充滿自信,勇於挑戰自我,對於朋友的缺點敢於言明,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坦誠、互助、理解與溝通的基礎之上。勤奮好學、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維護集體利益、樂於助人是我學習的標準。努力學好各門課程,憑著自己的興趣與三年的學習和實踐。

時刻以道德的標準對照自己,要求自己,認識自己。把所學的知識回報給社會。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辦事公道,服務群眾,奉獻社會是我求職的出發點也是將來工作的核心,我會不斷發展和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作乙個新時代高素質的職業者。

即將踏入社會的我,除了理論知識之處,經驗與閱歷還很不足,更多的還需要我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自我。正所謂人們常說的「活到老,學到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對於每乙個從業者來來說是一件十分重褀的事,我們更該學習世界先進技術,才不會成為新時代的落伍者。

我相信機遇定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正如是「千里馬」定會有伯樂發現一樣,我也深信自己能勝任新時代的崗位要求。

大學胡06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畢業自我鑑定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淨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已走到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惆悵與歡悅羈絆著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四年的點點匯集,四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

畢業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

畢業自我鑑定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 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 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