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房地產銷售經理年終述職報告

2021-03-03 23:44:52 字數 490 閱讀 6825

為了學院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3、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

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4、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

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開創了工作的新局面,為學院及部門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為學院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023年房地產銷售述職報告

假如我被公司領導錄用,我的工作開展如下 1 在實踐中系統學習研究房地產相關知識,特別是寫字樓的市場調研及第三產業的發展與寫字樓的關係 2 對團隊人員的培訓及制度的定製 培訓房地產的基礎知識 培訓對於 開發客戶 派單開發客戶 網路開發客戶 渠道開發客戶的方式方法,與組員共同 研究出最佳的方案 制定團隊...

房地產銷售經理年終工作總結

好的成果是需要分享的,這樣才能起到鼓勵的作用。同時這也有利於激勵其他員工共同奮鬥,工作總結無疑使能使乙個好的工作總結得到好的分享的好平台,因此,寫好工作總結是延續成功的有效方法。首先,就本年度市場的整體環境現狀進行總結,諸如行業市場容量變化 品牌集中度及競爭態勢 競品市場份額排名變化 渠道模式變化及...

2023年房地產銷售計畫

熊口黃鱔市場中間樓2012年下半年銷售計畫 下半年是樓的銷售旺季,所以我們要抓住這段時間待房地產稍有回暖,合理運用營銷手段,大力加強人員招聘和自我的提高,爭取在2012下半年創造乙個新的銷售高峰。作為銷售經理工作計畫,可分以下幾塊 1 建立一支業務熟悉,相對穩定的銷售團隊。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財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