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評議工作會議記錄

2021-03-03 23:44:52 字數 1001 閱讀 4082

時間: 2023年7月23日

位址:辦公室

主持:趙興清

參加人員:全體教師

會議內容:

第一項: 茯苓小學《行風評議工作實施方案》

今天下午召開教師會,按照教育局的要求布置民主行風評議工作。教育的事事關千家萬戶,在老百姓的眼皮底下,據有關部門調查統計,從全國範圍來看,行業投訴較多要算教育了,因此教育系統民主行風評議勢在必行,被列為重點評議物件之一。

我校認真學習了教育局檔案的精神,專門研究部署民主行風評議工作,成立了茯苓小學行風評議領導小組,制定了學校行風評議工作實施方案方案。

第二項:行風評議工作納入年度目標管理

根據我校《行風評議工作實施方案》,各位教師要認真落實,高度重視,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行風評議結果納入學校年度目標管理,凡是行風評議活動中落後的老師,本年度評優評先活動一票否決。

茯苓小學行風評議工作會議記錄

時間: 2023年8月26日

位址:辦公室

主持:趙興清

參加人員:全體教師

會議內容:

在這次學校政風、行風民主評議工作中,根據我校實際應突出抓好四個重點。

1、規範收費行為,堅決杜絕不良現象。同時,還要杜絕教師向學生推薦教輔資料的現象。

2、進一步完善校務公開,大力推進依法治校。

在校務公開問題上,我們要不斷完善教代會制度和校務公開制度,使校務公開在內容上進一步拓展,在渠道上進一步拓寬,規章制度上進一步完善,監督機制進一步健全,有效地防止各種不正之風的產生。

3、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樹立學校良好形象。

加大師德師風建設的力度,把師德師風建設與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有機結合起來,開展形式多樣的師德師風教育活動,使廣大教師自覺樹立良好的師德師風形象,自覺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和責任,忠誠黨的教育事業,促進優良教風的形成,切實提高教育質量。

4、加強內部管理,不斷改進工作作風。

切實加強內部管理,把行風評議工作同各處室、部門的效能建設、廉政建設有機結合起來,堅持依法行政,嚴格管理,改進工作作風,將管理育人和服務育人落到實處。

工作會議記錄

公文范文 公司安全辦公會議紀要 劉經理對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1月份安全生產正常,但職工安全意識還不強,學習和管理上流於形式,廣大幹部職工要從思想上轉變意識,公文范文變被動為主動,變 要我學 為 我要學 冬季到來,四防工作要做好,下一步鑄鐵量加大,煉鐵廠和安全部要加強鑄鐵方面的安全工作。張...

就業工作會議記錄

新學期的開始,我院為做好2011年畢業生就業工作,特召開了專項就業準備工作大會。學院院長助理黃家福書記 學生黨支部書記王喜軍老師以及全體輔導員老師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黃書記主持召開。他首先回顧了2010年畢業生就業工作情況,肯定了學院2010年畢業生就業工作取得的優異成績。他指出,學院2011年就業工...

檔案工作會議記錄

黨政聯席會議紀錄 六龍鎮黨政辦2011年2月13日 時間 2011年2月13日 地點 小會議室 主持 汪石 參會 魏嵬黃克畢肖靜胡萬輝彭佑毅 陳杭王永江 列席 黃克福 記錄 黃彩會 2011年2月13日,黨委書記汪石在鎮小會議室主持召開黨政聯席會議,會議主要圍繞檔案管理工作進行研討,現記錄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