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顧問年終總結

2021-03-03 23:44:52 字數 1300 閱讀 9057

2023年年終總結

2011 快過去了, 2012 即將來臨,又是一年年關將至。在辭舊迎新的這個契機裡, 2023年對於重慶,對於樓市,對於xx置業,還有對於我,都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我深知個人的發展離不開公司的發展,而熱愛則是做好每件工作所不可缺的。

所以,在這充滿希望的新一年裡,我必將全力服務公司。熱愛崗位,勤奮工作,嚴於利己,認真專研,繼續學習。用使命般的熱情面對客戶,用認真嚴謹的態度面對我的職業,為客戶製造感動,為公司製造利潤。

自進入xx公司已逾三個半月,入職以來,從半知半解到現在對銷售流程有一定的認知,背後其實少不了下功夫,也用了不少時間,當然更少不了同事的幫助。接觸置業顧問的工作後才知道,工作量不大卻要學習的卻無比的多,銷售知識永遠是個無敵深淵。也正因為如此,我才樂此不疲,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

以前長聽朋友說銷售人員之間為了比拼業績,爭奪提成,經常是不擇手段,詭計迭出。幸運的是我們擁有乙個成熟和諧的銷售團隊,同事之間既有競爭更有幫助。每次分歧總能在溝通中消除。

正因為有這樣一群同事,我才能在新盤匯迅速提公升自己。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因為有xx這樣濃厚的企業氛圍和團隊精神,才給了我成長所需的養分。

在即將過去的 2011 年,我雖然在這三個半月裡沒有什麼業績但是總結出許多新的銷售技巧和客戶維護方式。並且還改變了我一些習慣。事實證明,知識和創意永遠是無窮無盡的。

而如何去開展我們的住房銷售工作呢?我想樹立誠信是根本,我們要以對待「家」的態度來對待公司,為顧客和業主提供真誠的服務。一旦有員工存在不誠信行為,公司必然面對損失,無形的是信譽的受損,有形的是財產的流失 , 所有的這些都直影響公司的利潤。

因此要樹立誠信的態度,忠於公司,忠於顧客,忠於自己的職責,也要忠於自己的業績。

在日常工作中,除了誠信的態度,也要總結出切實可用的方法來應對銷售工作,對此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

1. 不做作,以誠相待,客戶分辨的出真心假意。得到客戶信任,客戶聽你的 , 反之你所說的一切都將起到反效果。

2. 了解客戶需求,第一時間了解客戶所需要的,做針對性講解。

3. 推薦**要有把握,了解所有的房子,包括它的優劣勢。做到對客戶的所有問題都有合理解釋。

4. 保持客戶關係,每個客戶都有各種人脈,只要保證他們對專案的喜愛,他們就會將喜愛傳遞。

5. 確定自己的身份,我們不是在賣房子,而是顧問,以我們的專業來幫助客戶。多與客戶講講專業知識,中立的評價其他樓盤,都可以增加客戶的信任度。

6. 要與同事團結協作,這是好的團隊所必須的。

最後我非常感謝領導給我的鍛鍊機會,感謝同事對我的幫助,我也會更加努力的去工作去學習,交出自己滿意的成績單。

總結人:***

2023年xx月xx日

置業顧問年終總結

售房員年終總結 不知不覺中我已在公司工作將近一年了,雖然工作的時間不算長,但是我經歷了公司最重要的一段歷史,第一期商品房的初建到現在的全部售出。回顧近一年來的工作,讓我學會了不少的規律,也給我新增了不少見識,同時也讓我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自從我進入公司的那一天就開始了緊張和繁忙的工作,我的工作崗位...

置業顧問年終總結與置業顧問月度工作總結

置業顧問年終總結范文 xx年的各項工作基本告一段落了,在這裡我只簡要的總結一下我在這一年中的工作情況。我是xx年5月有幸被大地顧問錄用,在秦皇島進行培訓。於6月正式到陽光海岸就職,至今已有七個多月的時間。時間的步伐帶走了這一年的忙碌 煩惱 鬱悶 掙扎 沉澱在心底的那份執著令我依然堅守崗位。回首過去的...

置業顧問個人年終總結

工作總結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覺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歷程,我作為銷售部門的一名新員工,剛來時,對房地產方面的知識不是很精通,但深深覺到自己身肩重任。作為企業的門面,企業的視窗,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時代表了乙個企業的形象。所以更要提高自身的素質,高標準的要求自己。在高素質的基礎上更要加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