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協議書範本

2021-03-03 23:44:52 字數 1284 閱讀 2620

no:***x****

崗位協議書

甲方乙方性別身份證號:

為加強對員工(以下簡稱員工)的崗位管理,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維護甲方和員工的合法權益,雙方本著平等、合理、協商、自願的原則訂立崗位協議。協議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遵守國家及省、市的法律、法規和政策,保障乙方的合法權益;

(二)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勞動安全衛生條件和必要的勞動防護用品;

(四)保證乙方依法享受國家規定的有關休假待遇;

(五)負責制定崗位規範、下達生產任務和計畫,負責對初次上崗的員工進行崗前培訓;

(六)負責對員工的工作態度、工作時間、業績及履行崗位協議情況進行考核,並確定工資待遇並按國家的本單位的規定對乙方進行獎懲。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遵守國家及省、市的法律、法規和政策,維護甲方的合法權益;

(二)遵守甲方不違反法律、法規的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的領導、教育和工作安排;

(三)認真履行並勝任崗位職責(崗位職責見附件一),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即作業流程,完成甲方規定的工作任務、生產(工作)數量、質量指標(要求);

(四)遵守職業道德,維護甲方的良好形象和聲譽,嚴格遵守保密協議。

三、違約責任及其它約定事項

在本協議期內,任何一方違反本協議規定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一)甲方剋扣或者無故拖欠乙方工資以及拒不支付乙方加班工資的,除全額支付乙方工資報酬外,還須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25%的經濟補償金。

(二)甲方支付乙方工資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除補足低於標準部分外,還應給乙方加發相當於補足部分25%的經濟補償金。

(三)乙方屬甲方出資培訓、招聘的,尚未達到雙方約定的服務期,如乙方提出終止服務協議的,應按甲方為其實際支付的培訓費支付給甲方違約金。違約金按服務期協議等分其數額。

(四)乙方違反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給甲方造成損失的,應按損失程度給予賠償。乙方洩露商業秘密,給甲方造成損失的,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二十條的規定支付賠償費用。

(五)乙方違反本協議的約定給甲方造成損失拒不賠償的,按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處理。

(六)員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後果自負。

(七)乙方應賠償給甲方的賠償金,甲方有權在應支付給乙方的薪酬裡扣除。

(八)在協議期內,甲方證明乙方不能勝任協議中崗位職責,甲方可以通知乙方解除勞動關係。

四、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性別:

委託代表人居民身份證號:

日期日期:

附件一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簽訂日期

《賠償協議書範本》協議書

甲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乙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2014年2月25日早晨,乙方為甲方運貨,在重慶到成都高速路途中不慎翻車,將甲方貨物損壞,給甲方造 民幣的損失,現甲乙雙方根據各自的過失程度經雙方充分協商後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自願賠償甲方貨物損失費人民幣。二 乙方以給甲方運貨的方式抵扣甲方貨物損...

上市協議書範本範本

甲方股份 位址法定代表人 乙方 有限責任公司 位址法定代表人 鑑於 1 甲方是經 省人民 批准的社會公眾股份 其 已向社會公開發行,並決定向 交易所申請上市交易 2 乙方是上海 交易所會員 具有a b 的承銷 交易和推薦異地公司在 交易所上市的資格。據此,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決...

崗位協議書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根據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 聘用合同。經雙方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協議,以資共同信守。一 聘用崗位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聘任乙方到 部門 專案經理崗位工作,擔任職務。該崗位的具體職責內容為 1 貫徹國家和上級的有關方針 政策法規及企業制定並下發的各項檔案和制度。確保質量保證體系的完善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