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書資助出國留學協議書範本

2022-12-04 11:51:05 字數 1547 閱讀 2863

甲方:住所:

法定代表人 (或委託**人):

乙方: (留學人員)

性別: ;出生日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

現工作單位 ;郵編:

現學習單位 ;郵編:

聯絡**:( ) ;傳真:

住址(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 ;郵編:

丙方: (乙方國內第一經濟保證人)

性別: ;出生日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

現工作單位 ;郵編:

聯絡**:( ) ;傳真:

住址(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 ;郵編:

(乙方國內第二經濟保證人)

性別: ;出生日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

現工作單位 ;郵編:

聯絡**:( ) ;傳真:

住址(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 ;郵編:

甲、乙、丙三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就乙方在甲方資助和支援下出國留學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甲方為實施國家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滿足國家人才培養計畫和事業發展的需要,接受乙方的申請,同意派遣乙方,按甲方錄取的留學身份赴 (國家)留學,留學期限為個月(以甲方錄取通知的留學期限為準)。

第二條甲方同意乙方申請甲方資助時選定的留學專業和制定的留學計畫。

第三條甲方承擔如下義務:

1.對乙方留學資格最終審定,對乙方出國留學給予必要的指導,並向乙方提供有關出國留學的諮詢和服務。

2.為乙方辦理出國留學手續提供幫助和方便。

3.向乙方提供或保障乙方獲得資助的形式有:

(1)由甲方直接提供國家規定的有關經費資助;

(2)安排乙方獲得接受國**或有關機構提供的獎學金資助費。

4.向乙方提供或保障乙方獲得如下具體經費資助:

(1)出國和按本協議規定完成留學計畫按期回國的國際機票(或火車票);

(2)確定的留學期限內在國外學習期間的獎學金生活費(按國家規定提供);

(3)其它有關費用。

5.上述第三條第4款所述有關資助內容、資助標準及數額,均按照教育部和甲方的規定執行。由甲方直接提供資助的獎學金生活費由甲方委託中國駐外使(領)館定期撥付。

由甲方安排乙方獲得的獎學金資助費,資助期限以獎學金或資助專案的實際期限為準;甲方將敦促經費提供方按規定期限和按教育部及甲方的有關規定提供。

6.委託中國駐乙方留學所在國使(領)館管理乙方在國外期間的有關留學事務,依法維護其正當權益。

7.加強與乙方國內推菜單位的聯絡,採取多種適當形式將留學人員的留學情況通知國內推菜單位。

第四條乙方承擔的義務:

1.保證完成第二條所規定的留學計畫,並保證在第一條確定的留學期限內學成回國服務至少兩年。在規定的回國服務期內,不得因私長期(三個月以上)出國;如因公出國,需經國內推菜單位同意並報甲方備案。

否則,甲方將按違約追究乙方的經濟賠償責任。

2.未經甲方同意,不得擅自變更本協議確定的留學期限、留學國家、留學身份和留學計畫,不得擅自放棄國家公派留學身份。

3.保證抵達留學所在國後十日內憑有關材料向中國駐留學所在國使(領)館報到。未能於十日內及時報到者,應闡明理由;超過乙個月未報到者,甲方授權使(領)館不發資助經費,取消其公派留學資格,本人或保證人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派遣出國留學協議書範本

某某國際教育集團 簡稱甲方 的法定代表人 潘某某 委託本單位 王某某 為 人與 某公司 林某某 女 1984 年 4 月 26 日 某路 353 號 簡稱乙方 就甲方派遣乙方出國留學深造事宜,簽訂如下具體出國留學協議書如下 第一條甲方根據公司人才培養和事業發展的需要,派遣乙方赴美國留學,乙方自願接受...

資助出國留學協議書公證常見問題

1 問 留學協議是否需要到公證處再填寫?答 請事先將留學協議第1頁及第4頁的內容填寫好,其中第4頁第八條的兩個空格處均請填寫 個人資產 第5頁簽字頁需要在公證員面前簽字,請不要事先填寫。2 問 證明擔保人具有擔保能力的證明材料包括哪些?答 可由具有人事檔案管理權的單位出具工資收入證明信作擔保,也可以...

出國培訓協議書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 或 人身份證 單位住址家庭住址 1 員工出國培訓 含考察學習 應當簽訂本協議書。本協議書作為勞動合同的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2 甲方與被培訓人 以下簡稱乙方 簽訂本協議。甲方經研究,決定派乙方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赴 國家或者地區 執行的培訓 考察 任務。3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