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協議書範本

2021-03-03 22:17:58 字數 823 閱讀 3313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為了加強內部付款制度的管理,規範並統一付款程式,同時進一步提高甲乙雙方的合作質量和合作效率,經過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特制定本付款協議,以供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一、對乙方開票的規定:

甲方在收到乙方提供產品並驗收合格後方可通知乙方開具發票,甲方驗收合格的產品型號和數量以簽收的送貨單為正。開票數量僅為甲方驗收合格產品的數量(該數量必須經過甲乙雙方共同確認)。乙方在每月30號前將發票寄/送到甲方財務部。

二、對甲方付款的規定:

乙方向甲方提供鋪底資金付款方式:既第一二三個月的貨款押在甲方,到第四個月貨款結算後甲方收到乙方發票後的7天內向乙方一次性付清第乙個月發票中顯示的總金額款項。除人力不可抗力因素以外,甲方不得無故延遲向乙方支付貨款。

如果確實有特殊情況在接到發票次月月底前無法支付的,必須提前與乙方進行解釋溝通,並爭得乙方同意,否則乙方可採取控制發貨對甲方進行制約.如果乙方由於某些特殊情況要求甲方提前付款,必須提前與甲方及時溝通,甲方可視具體情況給與幫助。

三、對付款方式的規定:

付款方式採取:乙方只接納現金或匯款,匯票,支票。

五、其他規定:

甲乙雙方應信守本協議,如果發生糾紛,當事人應及時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雙方同意向起訴方所在地的法院申請仲裁。

六、協議生效:

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傳真件有效)。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為憑。

七、協議有效期:

本協議在甲乙雙方正常合作的情況下將長期有效,如任意一方要更改或解除該協議必須提前1個月向對方做出書面更改通知,雙方協商修訂。

甲方乙方:

代表代表:

蓋章蓋章

簽訂日期簽訂日期

付款協議書

甲方 債權人 乙方 債務人 1 甲乙雙方於20 年月日簽訂約定由甲方承建乙方的鋼結構工程 2 該工程已於20 年月日前竣工並交付使用 3 合同總價款為人民幣元,截至20 年月日,乙方共支付給甲方人民幣元,乙方尚欠甲方人民幣元,現關於該款項的清償問題雙方達成如下協議,同意採用第種方案解決 1 第壹種 ...

付款協議書

供貨方 某某 以下簡稱甲方 付款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為了加強供貨付款制度的管理,規範並統一付款程式,同時進一步提高雙方的合作質量和合作效率,經過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特制定本付款協議,以供甲乙雙方共同遵守。1 甲方發貨的規定 1 根據乙方以往的付款誠信度,甲方採取先發貨,月底結算的方式,雙方進行貨款往...

《賠償協議書範本》協議書

甲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乙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2014年2月25日早晨,乙方為甲方運貨,在重慶到成都高速路途中不慎翻車,將甲方貨物損壞,給甲方造 民幣的損失,現甲乙雙方根據各自的過失程度經雙方充分協商後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自願賠償甲方貨物損失費人民幣。二 乙方以給甲方運貨的方式抵扣甲方貨物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