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協議書範本範本

2022-09-12 01:42:02 字數 1499 閱讀 1569

甲方股份****

位址法定代表人

乙方:________**有限責任公司

位址法定代表人

鑑於:1.甲方是經______省人民**批准的社會公眾股份****,其**已向社會公開發行,並決定向________**交易所申請上市交易

2.乙方是上海**交易所會員、具有a、b**的承銷、交易和推薦異地公司在**交易所上市的資格。

據此,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甲方決定委託乙方作為其社會公眾持有的人民幣普通股在**交易所的上市推薦人。

二、乙方接受甲方委託,並嚴格履行**上市推薦人的各項職責及提供以下服務:

1.組織有關人員實地了解甲方的全面基本情況,包括甲方的經營管理狀況、財務資產狀況、歷次**和債券發行及分紅派息狀況、公司股權結構、人事組織結構、各項制度等。同時,必須委派專門人員負責與甲方聯絡工作,經常了解甲方的上市準備工作情況,協助甲方解決有關上市工作的問題。

2.協助甲方編寫和準備上市申請及上市所需的其它檔案和資料;主持編制符合主管部門和_________**交易所要求的上市推薦書和公告書。

3.負責溝通、協調甲方與上海**交易所,上海**登記結算公司等的工作聯絡,及時聽取他們對甲方所報材料的意見和要求,進行必要的修改和補充。

4.協助甲方選擇適當的上市時機,使甲方**在**交易所適時上市。

5.在甲方**上市前,為甲方制定上市宣傳策劃。

6.從甲方**獲准上市之日起的1年內,繼續為甲方提供以下諮詢服務:

(1)不定期安排專人向甲方介紹近期上海**市場動態情況,包括近期走勢、重大事件等。

(2)隨時答覆甲方提出的有關**的諮詢,並盡可能提供甲方所需的資料。

(3)向甲方提供有關甲方**的專題分析報告,包括**在市場上的表現、走勢等。

(4)協助甲方選擇適當的時機和方式發布必須披露的訊息和經營業績報告。

(5)如果**市場有重大事件發生,例如新政策法規、新動向、新股上市、股價劇變等,應及時向甲方通報。

三、甲方在其**上市推薦工作中,應承擔以下責任和義務:

1.無保留地向乙方提供其**上市所需的資料和情況,並對其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責任。

2.指定專門人員積極配合乙方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

3.保證自最近的審計評估審核報告基準日至完成上市工作的期間內,甲方及其附屬公司機構的資產財務、資信狀況不發生重大不利於上市工作的影響和變化。

4.保證在重大的訴訟或仲裁方面,甲方及其附屬公司機構在近期內無發生不利於上市工作的重大不利影響和變化。

四、甲、乙雙方均應保證,不得向外界和無關人員洩露和散布不利於甲方**上市的資訊。

五、本次上市由甲方向乙方支付上市推薦費萬元。

六、本協議一式五份,由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其餘存甲方備查。

七、本協議經雙方簽署蓋章後即生效。

八、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以補充協議另外約定。

甲方公章

法人(授權)代表簽字

乙方公章

法人(授權)代表簽字

日期年_______月_______日

上市推薦協議書上市推薦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範本範本

正文 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 男方寫明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籍貫 職業或者工作單位和職務 住址 聯絡 女方寫明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籍貫 職業或者工作單位和職務 住址 聯絡 雙方經過充分考慮 協商,現就離婚問題達成協議如下 簡述雙方離婚的原因 一 雙方在感情上已經完全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因此,雙...

崗位協議書範本

no x 崗位協議書 甲方乙方性別身份證號 為加強對員工 以下簡稱員工 的崗位管理,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維護甲方和員工的合法權益,雙方本著平等 合理 協商 自願的原則訂立崗位協議。協議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一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遵守國家及省 市的法律 法規和政策,保障乙方的合法權益 二 為乙方提...

付款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為了加強內部付款制度的管理,規範並統一付款程式,同時進一步提高甲乙雙方的合作質量和合作效率,經過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特制定本付款協議,以供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一 對乙方開票的規定 甲方在收到乙方提供產品並驗收合格後方可通知乙方開具發票,甲方驗收合格的產品型號和數量以簽收的送貨單為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