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協議書範本》協議書

2022-11-22 09:27:03 字數 538 閱讀 1447

甲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

乙方: 代表人: 身份證號: **:

2023年2月25日早晨,乙方為甲方運貨,在重慶到成都高速路途中不慎翻車,將甲方貨物損壞,給甲方造**民幣的損失,現甲乙雙方根據各自的過失程度經雙方充分協商後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乙方自願賠償甲方貨物損失費人民幣。

二、乙方以給甲方運貨的方式抵扣甲方貨物損失費,甲方將扣除每次運輸費用的40%,直至扣完為止;若到五月底還未扣完,乙方將以現金的方式支付剩餘的費用給甲方。

三、乙方履行賠償義務後,甲方保證就此事不再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向乙方提出任何賠償費用要求。

四、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的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且公平合理。

五、本協議內容甲乙雙方已經全文閱讀且理解無誤,甲乙雙方明白違反本協議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對此協議處理結果表示完全滿意。

六、本協議書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或按手印後生效,雙方代表人應以此為據,全面切實履行本協議,不得再以任何理由糾纏。

甲方代表人簽字:

乙方代表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

賠償協議書 範本

工傷賠償協議書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在甲方公司任職其間,於年月日發生工傷,後經勞動能力鑑定部門確認為級工傷傷殘,現經乙方提出申請,雙方勞動關係自年月日起解除,根據國家 工傷保險條例 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協商的基礎上,就此次事故乙方的工傷待遇支付事宜,...

打架賠償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 甲方在興隆街紙廠與乙方債務糾紛,發生口角爭執,將乙方打傷,經雙方協商一致,現 甲方 與 乙方 就此事賠償事宜,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願一次性賠償給乙方醫療費 誤工費 交通費 住宿費,精神撫慰金等合計人民幣貳萬伍仟元整 25000元 二 就此事調解後,...

工傷賠償協議書範本

甲方 單位 乙方 雇員身份證號 乙方於2012年 10 月在工作期間不慎發生傷害事故,腳部受傷。事後,甲方立即將乙方送往醫院 並妥善處理與解決乙方受傷事宜。2013年 3 月 28 日,經乙方主動提出,要求甲方給予一次性賠償傷害費用,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 友好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