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賠償協議書範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84 閱讀 5701

甲方(單位):

乙方(雇員身份證號:

乙方於2023年 10 月在工作期間不慎發生傷害事故,腳部受傷。事後,甲方立即將乙方送往醫院**,並妥善處理與解決乙方受傷事宜。2023年 3 月 28 日,經乙方主動提出,要求甲方給予一次性賠償傷害費用,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友好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1、甲乙雙方此日簽訂的賠償協議。

2、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同意,甲方向乙方一次性辦結和賠償一次性醫療補助金、誤工費、營養費等費用,由甲方給予乙方的全部費用(以下合併簡稱「一次性補助金」),合計人民幣 60000 元(大寫: 陸萬元整 ),由甲方在協議雙方簽字時一次性付完。

4、乙方收到一次性補助金後,應當合理分配、處理,自覺留足可能發生的後續**、**、生活等費用。乙方分配、處理前述費用的方式由乙方自行決定,後果由乙方自行承擔。

5、甲乙雙方簽署本協議後,終止雙方的權利和責任。乙方承諾不再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就與勞動、傷害有關的事宜向甲方要求其他任何費用或承擔任何責任。

6、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與中間人各執乙份,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後即發生法律效力。

7、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雙方當事人應均以此為斷,全面切實履行所有約定專案與內容,不得再以任何理由糾纏。乙方今後身體或精神出現任何問題均與甲方無關。

甲方(手印)簽字乙方(手印)簽字:

中間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

工傷賠償協議書範本

甲方 單位 乙方 雇員男,歲,身份證號乙方於2014年x月x日在工作期間不慎發生傷害事故,左手小指壓傷。事後,甲方立即將乙方送往醫院 並妥善處理與解決乙方受傷事宜。2014年xx月xx日,經乙方主動提出,要求甲方給予一次性賠償傷害費用,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公正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1...

工傷賠償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男,身份證號 乙方於2015年 7 月 9 日17時50分在工作期間不慎受傷。事後,甲方立即將乙方送往醫院 並妥善處理與解決乙方受傷事宜。2015年 7 月 16 日,經乙方主動提出,要求甲方給予一次性賠償傷害費用,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公正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1 經甲乙雙...

工傷賠償協議書範本

甲方 單位 重慶新越建設集團 乙方 雇員男,歲,身份證號 乙方於年月日在工作期間不慎發生傷害事故。事後,甲方立即將乙方送往醫院 並妥善處理與解決乙方受傷事宜。年月日,經乙方主動提出,要求甲方給予一次性賠償傷害費用,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公正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此日簽訂的賠...